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存段子10,现代AU,娱乐圈AU。

情人节快乐\(^o^)/~其实更像是个大纲文吧,最近不知为何跟花式告白杠上了。

 

1、

电影节开幕,一派溜须拍马勾心斗角的其乐融融景象。

明楼大步流星走上红毯,气宇轩昂玉树临风。

一片啊啊啊啊我晕了生猴子好喜欢好喜欢中杀出一位勇士,“我超级超级喜欢明诚。”

看不出来是黑装粉还是粉太黑。

但是成功吸引了此区域众粉注意,咬牙切齿恨不得当场手撕,只是偶像面前要维持淑女形象不好意思打人。

偶像玩味一笑,“真巧,我也超级喜欢他。”

 

2、

亲手养大的,喜欢是天经地义。

奈何没多少人知道这二位是哥哥弟弟,粉丝互不相容没有矛盾也要制造矛盾。

大部分粉以帧截图证明视频中明楼眉眼含笑必为嘲讽,小部分粉嚎叫我家本命太有风度死怼对家,另一部分追着真信了的粉丝狂骂傻白甜硬塞洗脑包。

在前线奋斗播报的小少爷幸灾乐祸,“大哥,他们要求你上周边自证粉籍。”

“户口本。”

“阿诚哥你呢?”

“银行卡。”

“你俩真是太没有情趣了!”

空气中有丝微妙的尴尬,两人停顿一秒,一左一右,打小明。

 

3、

有种感情叫看破不说破。

归根结底还是看不破。

明诚点开大哥近日播出的访谈,临近情人节,话题总逃不开情情爱爱。

众所周知明楼单身,著名疯狂前女友带资苦追多年,中间还抽空谈了n多前男友,都没能再次俘获明大少的心。

“明先生,您相信一见钟情吗?”

“不信。”

采访明楼不是个好差事,明家大少才辩无双能言善道,常把采访人变成被访人。主持人忍痛憋回去一堆绯闻,神情端庄,“为什么呢?”

“因为一见的时候,他还是个小孩子。”

主持人瞬间从典雅变癫狂,抱紧大新闻。

明楼紧跟着补充,“我说笑的。”

哦,汪曼春,明诚淡定的叉掉视频。

做不成知己的人往往成了宿敌,做不成损友的人最终成了陌路,可做不成恋人,也还是要做兄弟。

事后了解他这一番心理动态的明楼极冤,“你管十六岁叫小孩子?”

明诚强词夺理,“明台就是小孩子!”

总而言之还是要打小明。

 

4、

明影帝与明影帝在明面上最亲密的关系有点狗血,明诚是明楼前女友的同班同学。

狗血如同八点档的剧情还是有人八卦深挖时无意中得知,

只不过那时候汪家大小姐凭借优越家境和劲爆绯闻,已在娱乐圈崭露头角成为当红小花。

不愿意暴露身份的明诚还在读书跑组,偶尔被拉去综艺凑数。

能让一群新人救场的节目果然没什么前途,难得除了露脸还说话的一期还没播放,综艺就被台里拿下。

等到明诚红了数年,制作人忽然想起还有这桩陈年旧事,翻找当年的录像,弄了个噱头在情人节当晚播出。

女主持有心捉弄这群货真价实的小鲜肉,故意问起你们喜欢什么样的人。

俗烂问题自古皆同,多少年了都没问出心意。同样单身情人节没约,只能在家回忆青春的明诚忍不住在心中吐了个槽。

若是放在如今,恐怕他会回应最喜欢粉丝,感谢粉丝支持的标准答案。

可是那时候的他还不晓得这些约定俗成的游戏规则,不甚清晰的画面上,腼腆的少年与现在的嗓音略有不同。

“我希望我喜欢的人,能拥有世间最好的恋人。”

明诚忍俊不禁,那时候少年心中最大的忧虑,恐怕就是哥哥品味堪忧,前女友除了脸一无是处。

哥哥这些年没什么长进,品味堪忧到连前女友那种水平的都没找到。

他呢?他也没什么长进。用了将近十年的时间,成了那个人微博里的相关用户,百度里的相关搜索,娱乐圈中最大的黑历史。

还是双方互为黑历史的那种死对头。

回忆荒唐的让人笑出泪来,阿诚还没怀念完毕,房门猛然被人敲响。

“可我寻遍世间,还是觉得你最好。”

“请你勉为其难,履行当时的诺言。”

END


大过节的不要河蟹我啦QAQ

评论(89)

热度(6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