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新文终于吐出来了泪流满面!!!

仔细思考了一下我的文里除了有些对我党的褒义词汇夸赞外没有什么可能是违禁词的啊!我已经几乎不写脖子以下了……那以后尽量不写鼻子以下了好了……反正他俩都是眼神交流有眼就行(喂)

本来明天什么都不打算搞的,因为已经不知道该怎么甜了,结果不知怎么想到去年二月在码天随人愿,然后觉得好对不起初心_(:зゝ∠)_

立个flag吧,明天完结天随人愿。

一直没码除了懒是因为怎么写都不满意,但就算烂尾还是有始有终吧QAQ后续还有两章,和前文已经没什么关系了,如果爆字数没码完的话也不要打我_(:зゝ∠)_

其实我本来只想发张图祝明长官和明秘书在情人节这样一个美好的商机里吃好喝好赚大钱的~\(≧▽≦)/~


图源网路,侵删抱歉~

评论(2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