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存日常段子,现代AU,其实除了第一个A不AU没啥区别
不打tag的段子系列都是比较放飞自我ooc的 o(*////▽////*)q

1、
明董事长兴冲冲地与旅居国外的弟弟视频,“明楼,你别开宽屏呀!”
明教授:“……我没开。”

2、
小明小时候是个熊孩子,看见什么抢什么,尤其喜爱打劫大哥,自认为这叫劫富济贫。
手表,我的!钢笔,我的!皮带,我的!
明楼日常爱好宠弟弟受欺负,口头教育为主,多半还是依了他。
咦?还有个很好看的小哥哥?我的!
小明被暴打一顿。

3、
长大了几岁的小明依然是个熊孩子,但是个聪明的熊孩子。
聪明到发现了哥哥喜欢哥哥,哥哥也喜欢哥哥,但是哥哥不知道哥哥喜欢哥哥,哥哥也不知道哥哥喜欢哥哥。
这么复杂的关系都能搞清楚,小明对自己的机智很满意。
机智的小明以此为把柄,毫不客气的去敲诈哥哥们。
阿诚脸红羞涩,连皮带壳抓起一把核桃堵住小少爷的嘴。
得到食物的小明得意洋洋,蹦蹦跳跳去勒索明楼。
老谋深算的明楼不以为意,“哦。”
小明很困惑,“你不怕我去告诉阿诚哥?”
“你怎么还不去?”

4、
传言中明楼威胁人的方式有二,打断你的腿扒了你的皮。
阿诚估摸着和他喜欢吃无骨去皮鸡有关。
在极偶尔的情况下,明秘书也会犯错。
明教授宽宏大量,“扒皮就算了,留着扒衣服吧!”
于是阿诚去买了几件好扒的衣服。
顺便给大哥也买了几件。

5、
明董事长其实很反对办公室恋情。
因为明总和明秘书总是同时休假同时请假同时迟到,
而且作为住在楼上的姐姐她完全清楚二人为什么消失不见。
真是伤风败俗!
明董事长决定继续贯彻早晚一碗鸽子汤原则给弟弟们补补身子补补肾。

6、
小明以为哥哥们每日里不分早晚不管场合眉来眼去就是秀恩爱的最高境界。
直到过年时他才明白自己真是太年轻了。
明总和明秘书笑得不怀好意,共同拿出来一个红包。
与去年相比数量减一金额减半。
既然已经是两口子,当然要合并红包省钱。

7、
小明同学特别苦,读了所假学校,学了个假专业,跟了个假老师。
后来发现他还有个假哥哥。
真大嫂。

评论(103)

热度(7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