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明长官和明秘书的冷笑话集

全上海都知道明长官和明秘书系列,其他文链接请戳:本博目录=w=

不算文啦,只是记录一下那些没放进文里的奇怪脑洞,有些不是冷笑话,但是都放在这里面了


少年时期的明秘书一直心疼明长官用清瘦身躯扛起了多重伪装重任,经过多年辛苦投喂,终于改变了前半句话。


明长官有两大传说中的酷刑法宝,一曰打断你的腿,一曰扒了你的皮。

明秘书努力辟谣梁处长的腿真得不是明长官打的。


明秘书怒气冲冲向明长官申请涨工资。

明长官一脸诧异,“我给你开过工资吗?”


小时候明秘书耳濡目染,深谙明家家规,不敢离明长官太近,怕一言不合就被打脸。

长大后明白了明长官没有这个习惯,还是不敢离明长官太近,怕一言不合就被亲脸。


南田课长热爱挖墙脚,在气势凌人的明长官这里碰了大壁,“南田小姐想用我明家的人,起码得我同意了才行吧?”

南田课长的道歉丝毫没有诚意,“是我冒昧了,都怪我听说明长官在明家说什么都不算。”


“以后遇大事不许私自做决定。”

“送给汪曼春的礼物买什么?”

“……你看着办。”


汪处长打从第一眼开始就看明秘书不顺眼,除了缠着师哥各种比较,还处处排挤。

挽着明长官去挑拨离间,让明秘书去邀请南田课长跳舞,主要是为了将明秘书在吧台的座位抢过来。

抢夺地盘成功但抢人不可能成功的汪处长歪打正着,为明长官选了一个最佳观赏舞蹈角度。


缺乏对敌斗争经验的明董事长其实也是会演戏的,面对明长官递过来的去皮苹果,一口没咬,虚嚼半天。

后来又借着阿香进来的功夫,顺势放在了桌子上,坚持不吃。

还在练习削皮技巧的明长官始终没明白明秘书为什么喜欢直接啃苹果。


郭骑云急匆匆找到王天风,“明台这次回港大,似乎察觉他哥哥知道我们的事了!”

王老师最不缺的就是自信,“不可能!我的计划天衣无缝!”

“他发现两个哥哥没雇佣那个专门做饭的保姆。”

 王老师一口茶怒喷,“姓明的太抠!”


明长官珍惜粮食,开口闭口都是吃明家的饭喝明家的水,你别忘了吃谁家的饭长大的,吃我明家的饭砸我明家的锅,尤其擅长对梁处长吃吃吃还要把砸坏的锅扣上去。

对着每次吃饭都很认真的明秘书就只能说一句吃里扒外。

明秘书从外面扒了好多好多来补贴家用。


明秘书在公众场所向来对明长官毕恭毕敬,“您该走了”、“请您回家吃饭”。

潜台词就是快给我走快回去吃饭。

明长官总是责备两句然后乖乖就范。

奇怪地是所有外人都坚信明秘书在明家只是个仆人没有正经职位明长官简直是强抢民男。


在挖墙脚道路上一往无前的南田课长最喜欢从明长官身边拉人,前女友,前女仆,绯闻现男友,都争取到了自己身边。

对于明秘书而言,不过是多了份白拿的工资,多了个渠道来源。

沾沾自喜的南田课长挖的明长官脚边全是坑,依然有铜墙铁壁,傲然屹立。 


End


评论(66)

热度(7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