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生命线:浮生一日】(多选项多结局文字游戏)

链接问题已修改,我再也不随便改域名了……

终于搞出来了!实在是太晕了删掉了几个结局和剧情,最初只是单纯的想做一个楼诚糖份集合的文字小游戏,结果字数爆到了一万五还是有好多东西没有塞进来QAQ欢迎捉虫\(^o^)/~

游戏介绍:

玩过生命线系列游戏的亲可以忽略本段,这个游戏是玩家扮演自己,通过和小明对话触发楼诚不同事件,每段文字最下方有两个选项,简单来说就是一篇可以自己选择剧情走向的文,这篇又名《一大波吐槽正在来袭》……

共设置5个结局,3个happy end,1个normal end,1个true end,建议先不要走回头路一条道走到结尾,结尾会附带每条线的攻略。

true end有点虐,但是虐得不是楼诚,会交代这个集合了如此多糖分的浮生一日由来。怕虐的话别进这条线,第一次玩不用担心,这条线要连续选对所有选项,如果能一次全中那也是相当有缘啊www

其他设定和说明:

默认其他人听不到这个异次元的通话。

【】中为系统提示

文章中没有任何符号直接说的是小明对玩家的话

——后面是玩家回答小明的话

“”为小明家中发生的对话

 有问题请在这篇下面留言,因为子博客重复文章实在是太多啦我已经晕掉了=^_^=


【进入游戏】

………………

(静电声)

………………

(静电声)

………………

有人在吗?

嗨,有人吗?

——你是谁?

这个奇怪的通讯器居然真的能用!

我叫明台,这里是1939年冬天的上海,明公馆门前。

不知为什么,我明明记得自己刚从军校毕业,可现在已经出现在了千里之外的家门外。身边只有行李箱和这个古怪的通讯器。

——什么?1939年?荒谬,这是新型的诈骗手段吗?你接下来要说我的快递超时77年未领取要补交保管费,还是我儿子涉黄被抓了要我汇款交赎金?对了,你们那时候应该叫烟花间吧?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不相信我吗?我又不是大哥和阿诚哥,信誉可好了!

信是不信?不信的话我立刻切断联系。

——………………

——那就姑且信你一次,反正我没什么损失。

好了,问题解决,我继续!其实也怪不得你不相信我,毕竟连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回到家里。

——行李箱中说不定会有新的线索?

既然有缘认识,听你一次!我也好奇自己都带了什么行李,各类衣物、手枪、手帕、消音器、明家香、港大学生证、港大教授照片……

咦?居然有一本拉丁文原版的《神曲》?我拉丁文不及格,是谁整人把这本书放在了里面?

——也许是你自己?毕竟这可是你的箱子。

我那所学校可不是教文学和语言的,以前正经读书的时候,要不是家中有两位学霸,逼着我学,我才不乐意呢!

我都不介意他俩用拉丁文骂我了,大哥居然说我听不懂没有成就感!

——你大哥?他俩?刚才就想问你,这两位是谁呢?

一会儿再聊,我发现了重要的东西!夹层中还有几张纸,是签到表和成绩单。全勤!全校第三!惨了!

——这种成绩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太满意,满意的我想哭!

这种成绩单回家,简直就是去大哥和阿诚哥面前送死。

再加上我身上这条花里胡哨的领带,就像是从女孩子的旗袍上剪下来的,大姐见了又要责怪我了!

——听起来挺浪漫的,说不定那是位独自彷徨在悠长又寂寥的雨巷,丁香一样的结着愁怨的姑娘。

我确实结识一位这样的姑娘,应该也随我一样来了上海,不知她现在何处。

成绩单后面的是……机票!总算解释了我的突然出现之谜。时间显示这是今晨从香港飞至上海的航班,可我为什么什么都不记得了呢?难道当初被打劫走,现在又被打劫送了回来?

——打劫?

我老师的个人爱好,对了!肯定是他干得!一切都能解释通了!和你联系的这个器材一定也是他提供的!

陌生的有缘人,听我说了这么多,不如来猜猜看我是什么身份?

你是学生

你是特工

评论(141)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