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最近实在是太太太苦逼了,能码字的笔记本爪机平板都在各种意外加手残的情况下出问题了啊啊啊,存脑洞待码记录:

《瞒天过海》:现代AU,齁甜~没时间开新坑了,一发完的大纲文

《全上海都知道明长官和明秘书不要脸》:码着瞒天过海时产生的新脑洞= =这个名字待定……不想用不要脸三个字又觉得没有比这三个字更合适的……

《明长官有特殊的调情技巧》:我一直以为这篇已经发过了……前两天打开word才发现只写了两个字……原来我只是脑补完了……对应的是n久之前的明秘书有特殊的生气方式,由此可见我忘了多久……

《戏中戏中戏》8:结局,梗已码完,存文的笔记本坏了。巴黎篇脑补完毕,有没有空写随缘吧TAT

《天随人愿》6:我那停了好久的初心啊……准备搞完桂姨就完结掉吧反正这篇只是日常。

《松狮楼和土猫诚》:我再也不好意思打end了TAT上章发完就冒出来了新梗……松狮楼顶着土猫诚遇到了去汪家再就业的桂姨代遛西施春、松狮楼和土猫诚发展的下线小鸟夜莺专业刺探柯基风和西施春、土猫诚是个孤儿串串……

《明家包子甩锅记》:等这一阵忙完集中更这篇,预计10-15章,埋得那些梗要用掉啊!我一定要把两只包子在一个蒸笼里睡觉,结果蒸的流糖油写出来_(:зゝ∠)_

突然发现以上两篇可以合成一个肉包子打狗……

这几天攒RP攒疯了,先是电脑罢工抽风,如果能开机就像好的一模一样,但是开不了机就跟死的一模一样……今天彻底没反应了,好几篇码了一半的文都在里面啊QAQ下周才有空去修还不知道是什么毛病……然后是今天看完天启一个激动把爪机给摔了……一米多高居然粉碎!搜了一下维修费用我的心在滴血……这钱老万肯定是不给报的_(:зゝ∠)_回家之后想起来我还有个闲置许久的win8平板可以码字,连上鼠标键盘果然好好用!结果……里面的储存卡被我去年不知道扔哪去了……所有软件都安在储存卡里连个word都没有只有记事本……

评论(4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