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开博之初,写给自己

 

萌一个cp换一个博,本以为我的懒癌无药可医,可是楼诚实在太萌还是想写点什么_(:зゝ∠)_

遥想四个月前安利铺天盖地,微博上不管是啥圈的GNs都在刷,我愣是岿然不动(也有可能是反射弧太长→ →

想不到后来闹得沸沸扬扬xfxy之后我阴差阳错去看了剧,然后在微博论坛甚至朋友圈都一片掐掐掐中义无反顾的萌上了……

因为……剧真的很好看CP真的很甜很萌很戳啊!

混圈那么多年,再血雨腥风撕得你死我活甚至到最后老死不相往来的cp都萌过之后,没那么多精力也没脑子关心其他,纯粹看剧。但无论如何非常感谢两位塑造了这么精彩的人物,也谢谢整个团队带来一部至少是让我如此喜爱的作品=w=祝一切都能安好

差点忘了写这篇是要干啥= =明明是想立个flag此博不写BE不写BE不写BE……

总怕我一个忍不住回归老本行写虐去了……因为这个cp虐起来实在是太容易太容易比挖坑不填还容易【我够了。年少的时候追求辞藻华美,总想要文辞工丽(打下这几个字觉得好羞耻- -),年纪大了之后反而一心一意喜欢傻白甜。世间已然多烦扰,指间唯有尽欢闹。

常用的几个ID已经都用掉了,乱七八糟想ID的时候忽然想到了那首登快阁,公家事了却不尽,我却懒得继续想ID了……就这个吧,不过用了之后不知为啥满脑子的蟹酿橙……

码字去也~虽然我觉得说不定这个博就没有下文了……

评论(1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