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还不如你呢

现代au,abo,ao,几个段子的迷你甜饼。


1、

阿诚还是个对爱情有所憧憬的懵懂少年时,曾经规划过一份详尽的人生计划。

十六岁第一次发情期与大哥顺利结合,出国留学前生个娃送给大姐,完成学业时娃已经会说话会走路生活基本能够自理,可以放心的进入自家公司给大哥做个左膀右臂,等到孩子成年有实力继承家业,就把公司丢给可怜的娃,携手大哥双双提前退休,游历大好河山享受大好人生。

如今十几年过去,明秘书只有年龄跟上了这份计划。


2、

明楼有两个弟弟。

一个是单身,另一个也是单身。

到处拈花惹草的那个alpha弟弟丢出去不管,剩下的这个omega洁身自好,让明楼操心了多年婚姻问题。

向阿诚示爱过的人挺多,明总挨个考察候选人实际情况,神情漠然态度冷淡,好一副说了算的做派,“听说你想追我家阿诚?”

对方或呆滞或惊异,最终都是了然的神色,“不敢不敢。”

各位优质男青年内心腹诽,这语气谁敢跟您抢人啊!


3、

这么多年都没遇到一个满意候选人的明总放弃海选,直接列出各色要求,为阿诚精准寻觅一位良缘。

高大威猛,英俊潇洒。

才高八斗,学富五车。

堆金积玉,腰缠万贯。

风趣幽默,善解人意。

坚韧不拔,厚颜无耻……

简单地说要有才有财有身高有颜值还要有颗有趣的灵魂。

到书房没事找事的明台好奇瞧了眼清单,“大哥你写自我介绍呢?”


4、

阿诚这辈子所有的运气似乎全用在了遇见明楼这件事上,而后的一切都是凭实力。

事业如此,感情亦如是。

发情期将至的明秘书发了条短信给在外的明总:家中无抑制剂,速回。

这不叫色诱,叫战略。

十分钟之后,明家大门铃声大作。

明秘书衣衫不整地拉开房门,屋外只有一位陌生的omega,“先生您好,我们是明家香XX分店的加急外送,这是明总特意为您预留的最新款抑制剂。”

明秘书默默扣上纽扣道谢,呯的一声关上房门。


5、

被小明一语点醒梦中人的明总接连几天没敢直面明秘书,一反常态宁愿自己劳动。

几日后,认清形势的明总从事实出发,精心制作了本弟弟一人独享的相亲指南。

第一页是位商界精英,风流倜傥。

阿诚仔细看了看,“还不如你呢!”

第二页是个政府高层,成熟稳重。

阿诚认真瞧了瞧,“还不如你呢!”

第三页印着杏林医生,妙手回春。

阿诚随意瞄了瞄,“还不如你呢!”

……

最后一页阿诚懒得正眼去看,仅凭轮廓大概能判断是个男的,“还不如你呢!”

“阿诚,”听了一晚上弟弟真情告白的明总从容开口,“这个就是我。”

end

评论(51)

热度(10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