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比平常更熊的小明和比平常更抽的博主,慎2333333


1、

明总回顾过去,对明秘书深情告白,“这十几年来,无论风雨,我们始终两人同行……”

小明:“一人免单。”


2、

感情经验还不如高中生弟弟丰富的明秘书来求助,“如果有个人无缘无故愿意对我好,将我带回家悉心照料,那么我是他的……”

小明:“私生子。”


3、

没开窍的明秘书不解,“我为什么在大哥身边就会面红耳赤?”

小明:“他脂肪多耗氧多,你缺氧。”


4、

明秘书双眼自带手电筒,“明台你看,大哥身上有光。”

小明:“镜片反光。”

“为什么我的眼里也有光?”

小明:“你宣他。”


5、

发觉心意的明秘书揣摩上司的情感心路历程,“大哥这么多年都独身一人呢!”

小明:“他懒。”


6、

明秘书最终主动告白,一举拿下明总,毫无成就感。

小明:“分手。”


7、

暗恋多年终于上位却惨遭恋人嫌弃的明总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小明:“你不行。”


8、

明家兄弟们有三大爱好。

明总:“吃饭睡觉打小明。”

明秘书:“吃饭睡觉打小明。”

小明:“吃饭睡觉。”


9、

明董事长对于两位弟弟生米煮成熟饭的关系抵死不认,勃然大怒。

小明:“我早就知道了,他俩在一起对彼此都挺好的。”

“对你大哥有什么好处?”

“脱单。”

“对你阿诚哥呢?”

“脱贫。”

“你是怎么知道的?”

“脱衣服。”


ps:

小明读书时经常被请家长。

明总踏着月色把被老师留堂的弟弟带回家,怒道:“作为一个学生,你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小明:“去做饭。”


评论(94)

热度(5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