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丧丧的脑洞。

《明长官和明秘书究竟在吵什么之明家书房第一次内部比惨大会》


明长官:我父母双亡。

明秘书:我没爹没妈。

明长官:我卖国求荣汉奸。

明秘书:我爱财如命狗腿。

明长官:在明家啊我谁都怕!

明秘书:在明家我就是个仆人嘛!

明长官:我打了三份工从没见过自己工资。

明秘书:我打了三份工还要用工资给长官铺路。

明长官:我跪着给大姐签字批条。

明秘书:我跪着看大哥大姐吵架。

明长官:我羽毛球打不过弟弟。

明秘书:我羽毛球打得过弟弟也不舍得赢。

明长官:我秘书和别的男人勾勾搭搭还说我要扒了他的皮。

明秘书:我上司抠门不愿意请假女友吃饭栽赃都被我吃光。

明长官:我弟弟喜欢丢东西,男友喜欢捡东西,最后都是我花钱善后。

明秘书:我弟弟喜欢跟我打听我男友的身份,最后都是来给我惹麻烦。

明长官:我男友特别优秀,从我亲姐到死敌全世界都在跟我抢人。

明秘书:我男友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一让他干活就头疼十指不沾阳春水,吃药必须倒好药片茶杯递到手里,从不下厨房要求还不少,餐前水果柚子正餐四菜一汤,饭后遁走从来不洗碗,能坐两个座位就不坐副驾,偶尔主动开个车门我还要道歉是我失职,衣服一年就要换新却非和我穿情侣装,去年刚做的燕尾服今年就扣不上……哎,你去哪?

明长官:溜了溜了. jpg

评论(104)

热度(6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