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假期愉快呀\(^o^)/~吃好喝好玩好~

今天本来想把国庆贺文写了的,结果家里有事没能写成,然后又要被拉去旅游了我又要消失几天了QAQ

这几天不知为何脑洞飞速,想更的文还没时间写又不断蹦出来新梗,感觉我不知道猴年马月码字才能追上脑洞的进度……好绝望= =

上午整理了一下书柜,翻出来了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为了写夕夕如环入的一批参考书,如今文里想写的地方这一年基本上都去考察(?)过了,曾经认真考据过的历史内容却一点都不记得了……还有一堆各个博物馆拍的资料照片存在电脑里,除了有印象我去过之外这是啥干啥用的我想写啥统统不造了……

断崖式下跌的文化水平真是抱歉TUT现在我就是个文盲……嘤嘤大概等我把这些书大部分再翻一遍之后才能去填夕夕如环了/(ㄒoㄒ)/~~


评论(2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