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好久不见~\(≧▽≦)/~

先道个歉,这个博之前一直都是有评必回的,但是因为最近比较忙,想写的脑洞比较多,加上我爬墙太久自己写的东西忘得差不多了(喂),前段时间的评论暂时没时间回复,非常谢谢交流的小伙伴们,实在是很抱歉!

然后捂着脸来说明一下我这三个月到底干嘛去了……

六月初的时候还和朋友说过,没有任何外界原因能让我离开楼诚,除了爬墙。然而几天之后我就被自己打脸了……爬墙八年的一个旧圈突然发了颗巨糖,把我从原地弹起直接炸了回去,积雪状态的各种考古各种补课,期间虽然有不少脑洞,但是打开word一个字都码不出来……不知不觉两个月就这么过去了……最近终于淡定了一些,才发现我居然爬墙了这么久……抱歉QAQ

多啰嗦两句爬墙(?)的神奇吧,两年前大概这个时候朋友在安利楼诚,但我阴差阳错以为他俩是亲兄弟并且姓楼(一个叫楼明一个叫楼诚),直接无视了……第一次看到动起来的楼诚是在一个欧美圈的mv里,再次无视的拉过了进度条……结果年底的时候自己把自己安利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犹记得第一次写文时的胆战心惊,生怕ooc过度,现在吹起明长官的体重毫无压力(喂)相信明长官大人大量一定不介意_(:зゝ∠)_

人生真的是处处充满了惊喜与惊吓,就像曾经我从没想过自己还会回到旧圈,更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谁而来。只能说时间太奇妙,酝酿着无限未知与无限可能。

我萌过老死不相往来的知己陌路,也萌过二十年如一日的黏黏糊糊,无论如何只要好好活着,一定会有好事发生\(^o^)/~祝大家及大家的本命墙头们都好,不管萌什么,都是开开心心的wwwww

评论(6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