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233333333因为以前一直看的绿色剪辑版,所以我从来没注意到司各特路的公寓房租是小明出的啊!程锦云来要钱时小明表示:贵党让你来找我借钱,就是没打算还!!!

深深为明秘书的抠门折服……虽然这件事明秘书应该不知情……

有种终于发现程锦云到底哪里像楼诚下级的微妙感_(:зゝ∠)_

不过听她说相亲对象是个在国外读书的富家公子,将来也可能去国外教书时还是有点难过TAT

以及因为关注点太偏,我发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

明家的房门上面都有一块玻璃,不透明。

比如大哥的(忽略小明)


比如大姐的(继续忽略小明)


比如小明的(依然请小明代言)

然而阿诚门上的玻璃是透明的……为了确定我又去翻了阿诚哥花式秀衣服那集

确实是透明的不能再透明了……

大家都干干净净纯碎觉为什么阿诚哥的卧室要用透明玻璃啊!而且正对着床好吗!我要是小明我天天举着梯子趴在阿诚房门口早晚能抓到大哥好吗!!!

所以~为了隐私起见明秘书还是搬去明长官的房间吧⁄(⁄ ⁄•⁄ω⁄•⁄ ⁄)⁄

评论(53)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