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深夜60分】猜

关键词:欧洲杯  @楼诚深夜60分 

睡前看到这个关键词不来一发简直对不起我这个月熬得那些夜~

现代AU,不AU没办法啊那时候没有欧洲杯www不看球的话没关系,基本上避免了真正足球相关的内容,可以放心看=3=


打算凌晨三点起来看球又怕败给周公的小少爷寻觅场外援助,“阿诚哥,反正你们是要折腾到后半夜的,三点钟记得叫醒我!”

“小少爷,你说这话我就听不明白了,什么叫折腾到后半夜?”

“大年初一我还记得呢!别想赖账!”明台摆事实讲证据。

“那你应该去找大哥。”习惯性威胁小弟有事去找我家先生的阿诚脱口而出后,才领会到这句话有歧义。

颇为精通邪门歪道地明台脑筋转动,脑补了一些不和谐画面后顿悟,“明白了,我犯了方向性错误是吧?”

换来阿诚凌厉一眼,“给我出去!”


滚出来的小少爷打印了一堆资料,在客厅埋头苦读,手持计算器写写画画。明楼见了新奇,“太阳打地下出来了?明少爷居然会复习功课了?”

“你别打岔,我在计算高深的概率问题!”

明楼拿起他那张标明欧洲杯比赛结果竞猜的单子,刷刷填了几个比分。

“大哥你凭什么这么写?”

明楼回给他一个高深莫测的似笑非笑,“说了你也不懂。”

虽然大哥总是料事如神未卜先知摆个摊就能给人算卦换个袍子就能出门做法拉阿诚上床都能当作双修,明台还是不信明楼能将比分都能猜中,索性故意全部按照相反的选择。

阿香瞧着有趣,“小少爷,您这辛辛苦苦算了半天,肯定花了大价钱吧?”

明台点点头,“两块。”

大姐嗔怪,“小小年纪,不许赌博!”

“我这是积极参与足彩竞猜,为国家体育事业做贡献!”

小少爷立刻收获红包一份。


黑着眼圈宛如国宝实际上也是明家一宝兼任吉祥物的明台呆坐在餐椅上,两眼无神目光呆滞,看起来在睁着双目补眠。

阿诚递过去一杯牛奶,小少爷打了个激灵,总算清醒了,“拿走拿走,我不要!”

“你嚷嚷什么?这又没毒!”

“我有毒行了吧!”一口毒奶奶死了所有下注的队伍,三场小组赛全输,冷门黑马绝杀乌龙占齐了,小少爷心里苦。

“钱不够花了?”尽管经常责骂,阿诚到底还是心疼小弟,解锁了大哥的手机扔给明台,“自己转账。”

等于拿着明家若干资产的明台目瞪口呆,“大哥你家庭地位怎么又低了?”

一边欣赏小弟苦相一边吃着早饭的明楼面不改色,“阿诚这是帮我缩减流程,节约时间。”

能把没有财政大权说得如此隐晦,小少爷心服口服,可惜他现在没心情嘲讽大哥,亦没心情转移财产,郁闷地将手机丢回去,“不是钱的问题,这是智商受挫!”

“你比我们想象中的可聪明多了!”

这可不像是夸人的话,明台依旧气鼓鼓地,“那我在你们心中到底有多傻?”

明楼和阿诚但笑不语,吃饭。


猜着猜着,欧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明台几乎全军覆没,收获嘲讽无数,好在有红包弥补。

暂时没了比赛的日子,终于可以睡个好觉,小少爷大半夜补眠正是香甜,卧室内电话突然铃声大作。

半睡半醒间的明台挣扎着拿起听筒,“你谁啊?”

明楼的声音于深夜听来分外渗人,“叫你起床。”

“大哥你这是催命吧!”

“明明是你让阿诚三点叫你,我们依照你的嘱托,小少爷这么难伺候,还不满意?”

“今天没有比赛!”

“我当然知道。”

不理会楼上的气急败坏,明楼挂上电话,身心愉悦。

End

评论(76)

热度(3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