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风镜、楼诚】假如王老师成为明姐夫 4

现代AU,前文链接请戳:本博目录

4、

明教授次日便收到了可怜孩子明台在强权压迫下字数被迫翻十倍的小论文,逻辑严谨结构清晰主题明确文风熟悉。

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家属的手笔。

代写之人非常敬业连名字都是代签,勾点提顿模仿的惟妙惟肖。可惜是在明教授的办公桌上用明教授的笔当着明教授的面做的伪。

明教授向来是个公私分明之人,这事儿必须算私事。

明家如果举办一届花式宠小明大赛,冠军肯定是大姐,亚军角逐激烈。

同样,如果举办一届花式虐小明大赛,大姐肯定垫底,冠军依旧角逐激烈。

尤其是现在有了王教授的积极参与,连亚军都变得难解难分。

 

这世上还有一人,对王天风好感爆棚。

阿香端来果盘茶点,“大少爷,新姑爷什么时候上门啊?”

本想趁着大姐不在清静一下的明楼不得安宁,“你叫他什么?”

“姑……”阿香看着大少爷脸色没胆量继续,只敢叫了王教授一声姑,“那我学你们叫姐夫?”

你什么时候听过我叫他姐夫!

阿香不知道自己刚刚和失业擦肩而过,说得眉飞色舞“我这些天每日里都听大小姐给我讲王教授的事情,说他德才兼备温柔敦厚,这世上再也没见过像王教授那么好的人了。”

明教授心好累,大姐就算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你弟弟更好的人,你也不能为了王天风就这么把全世界的标准都给降低了啊!

十项全能的阿诚给他按摩百会穴放松,“你原来常说,进了这个家门,你谁都怕。至少以后,家里有个人你不怕了。”

以后回了家也要保持斗志昂扬的明教授浑身都好累。

世界上最大的好人王教授明明什么都没做,和明教授的梁子更深了。

对此,虱子多了不痒债多了不愁的王教授表示,真金不怕火来炼死猪不怕开水烫。

 

明教授有两大法宝,一曰打断你的腿,二曰扒了你的皮。

就算后来旅居法国多年,在小少爷添油加醋的宣传下,名气之大甚至蜚声于海内外。

刚回国那会儿,阿诚被一家日企挖墙脚,对方就表示,“今晚你要是被明先生打成瘸子,我保证你明天就能够拿到买轮椅的钱。”

我家先生才不舍得打断我的腿呢虽然断了腿也不耽误做饭!即使真断了也不需要轮椅好吗一百七十斤是我白投喂的啊?阿诚笑着回应对方,“不用,我们家先生会扒了我的皮的。”

就算是做植皮手术也需要明先生留点皮别扒,对方选择知难而退。

但这两大法宝完全不适用于王天风。

王教授潇洒的伸出大长腿,“打!”

“只要小舅子高兴,随便打!”

明教授的脸赤橙黄绿青蓝紫。

“你把我打伤,是逼迫明镜伤心难过。”

“做弟弟的这么不顾姐姐,真是家门不幸。”

还在摆造型的王教授总结陈词,火上浇油,达成让明教授黑脸的成就。

“哎,不孝啊……”

 

明讲师亮出证件,直接冲进学生宿舍,在床上堵住上次大显神通一下子得罪两大教授,然后就开始装死的自家小少爷。

“阿诚哥我可没惹你啊!”虽然惹了你家那位……死命拉住被子的明台有点心虚。

“一切食物链底端的食物都应该联合起来。”跟谁学谁,阿诚在大哥那学得最好的,就是忽悠。

明台满脸期待,“这样就能保命了?”

阿诚逗他,“这样可以被吃的慢一些。”

“那还不如早死早超生呢。”

“你忘了自己还有个杀手锏了?”

小少爷一脸蒙,我不是忘了,我压根不知道啊!

 

明台被强制推到了王天风办公室,“报告!”

没想到食物送上门来了,王教授作为准姐夫,对明台露出慈爱的笑容,“期中有把握及格了?”狰狞一笑变了语气,“我告诉你!那是错觉!”

明台被吓得魂飞魄散,缩到墙角,“我、我从小是我姐养大的。”

王教授点点头,小舅子三号这是吓傻了?“我知道啊。”

“我从小一不开心就去找姐姐,跟着姐姐才能睡着。”

王教授慢悠悠品了口茶,丝毫没把明台的威胁放在眼里,“你想说什么?”

“王老师你信不信你们婚后,我天天晚上去找我姐哭,绝对不让你占我姐便宜!”

明台彻底得罪了准姐夫。

准姐夫彻底拿他没办法。

只要能打败敌人,只要能取得胜利,必须要献祭小明。

 

Tbc~

这篇和《天随人愿》一样,更新比较慢QAQ因为这俩都是不走剧情纯粹是靠想梗的_(:зゝ∠)_

发现我对小明的爱才是永恒的……不管写啥风格永远都要虐小明……小明对不起!

评论(64)

热度(6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