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天黑请闭眼

好久不见(^o^)/~这是一局狼人杀……

对狼人杀不了解的亲可以无视这篇,带了盗贼和丘比特的十二人局,非常混乱……脑补的我简直要精分……

水平很烂,我只是想写一局情侣_(:зゝ∠)_

 

简单说一下这局规则:

12人局,共14张牌,预言家、女巫、猎人、丘比特、盗贼、白痴、4张狼人牌,4张平民牌。

预言家每晚可以查验一人是好人还是狼人。

女巫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解药可以救一人,毒药可以杀一人,每晚只能使用一瓶,不能救自己。

猎人死亡时可以开枪带走一人,被毒杀和殉情时不能发动技能。

丘比特在第一晚可以绑定任意两位玩家为情侣,或者放弃绑定。若情侣同为好人阵营,丘比特的胜利条件为好人赢,若情侣同为狼人,丘比特的胜利条件为狼人赢,,若情侣为人狼恋,则自动成为第三方阵营,获胜条件为杀掉场上其余玩家。

盗贼第一夜在两张身份牌中选择一张,若有狼必选狼。

白痴在白天放逐投票被投出时可以留在场上。

情侣在第一夜睁眼,知道对方是谁,但不知道对方身份,也不知道丘比特是谁。

警长:游戏开始前竞选警长,获胜的玩家取得警徽。警长有在白天发言时最后归票的权利,警长投出的一票当做两票,警长死亡后可以选择将警徽交给其他玩家,或者撕掉警徽。

金水:预言家查验过是好人的人。

 

本局为屠边局,未知视角。

1号于曼丽

2号朱徽茵

3号汪曼春

4号明楼

5号郭骑云

6号程锦云

7号阿香

8号明台

9号王天风

10号梁仲春

11号阿诚

12号明镜

 

【盗贼请睁眼】

【请选择身份】

【盗贼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

【请绑定两位玩家成为情侣】

【丘比特请闭眼】

【情侣请睁眼】

【情侣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请选择你们要杀害的对象】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昨晚死得人是他,你要救吗?】

【你要使用毒药吗?】

【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你要检验身份的玩家是……】

【他的身份是……】

【预言家请闭眼】

【天亮了】


Day 1

【现在开始警长竞选】

【参与警长竞选的玩家有:1号、2号、3号、4号、5号、6号、7号、8号、9号、10号、11号十一位玩家,请从1号玩家开始发言】

1号于曼丽:1号预言家,后面的狼,尤其是肯定要跳预言家的老师就不要和我对跳了,昨晚我查了8号,明台是我的金水,过。

2号朱徽茵:昨晚杀意很重啊……我就是个民,估计很大可能已经是个死民了。虽然一般来说很少四狼都上警,但是看看警下……警上肯定四狼都在,1号听起来有点假,过。

3号汪曼春:1号对明台蜜汁自信?怎么,你们俩是情侣?真是情比金坚,不用这么早就跳出来包庇你的狼同伴吧?我是强神、强神、强神,就像我们汪家一样清白,警长必须给我,过。

4号明楼:强神防对跳,过。

5号郭骑云:……明先生居然这么简明扼要?也是,说多了也没人信。但是请大家一定要信我,我才是真的预言家,1号不要和我对跳。昨天晚上也验了8号,组长是个好人,明天验……现在对跳预言家的只有1号,就验1号吧,过。

【1号玩家退水】

6号程锦云:我、我也是个预言家,和大家一样验的8号……我的金水,过吧。

7号阿香:我旁边这位预言家底气也太不足了,不如我蒸碗饭给程小姐?我才是这局真正的预言家,昨晚查验的当然是旁边的小少爷,铁狼,警长可以不给我,但这轮必须全票出8号。哈,其实我只是个民啦,这局预言家太多,所以想诈诈身份,1号玩家你的表情那么紧张做什么?待会儿聊聊?退水。

【7号玩家退水】

8号明台:这局伪装可真多,不管你们是真神假神,这局我才是张抗推牌,谁敢打我我就带谁走,说到做到!虽然在明家我也说了不算,但是这局,我还是可以说了算的!

9号王天风:前面的年轻人演技太差,真正的预言家在这呢!昨晚查验1号,铁狼,第一轮先把她投出去。警长肯定是我的,交代一下警徽流,明天验4号,后天验11号,这两人长得就像吃多了的一脸狼相。好人给警徽,狼人直接撕,过。

10号梁仲春:既然前面已经这么多预言家了,那梁某也来凑个热闹,这局我是个十足的好人,强民访对跳,过。

11号阿诚:民及民以上身份,警下只有大姐,警长已经是明牌,退水。

【1号、2号、6号、7号、10号、11号玩家退水,现在开始投票。】

【12号玩家投给8号,8号玩家当选警长】

【昨晚2号玩家被杀,请留遗言】

2号朱徽茵:……谢谢各位上司和前任上司们对我能力的肯定,能不能算我的工伤?拿到首杀真是让我受宠若惊,狼里必有我上司。前置位玩家目前信息不多,但是昨天晚上狼讨论的时间很长,一般来说只有两种情况,一是狼自刀,在商量玩法,可是现场的这几位拉出来一个比一个毒,谁会救啊!女巫果断会让他们去死好吗!更何况最终是我死了!那么只有第二种情况,狼里面出现了内讧,就杀谁的问题争论不休,才会讨论这么久最终一致决牺牲我。大家也都了解,我们场上随意揪出来两个人,很有可能有仇,就算是没仇,也肯定有感情纠葛或者工作矛盾,分分钟就能打起来,所以我大胆的猜一猜,3、4、9、10、11中必有两狼,甚至三狼,保险起见,一个一个出。我的身份嘛……我就是个民走的,对好人来说没什么损失,一定能赢的,加油。

【请2号玩家离场】

【现在从警长右手边7号玩家开始发言】

7号阿香:第一个发言?我没什么好说的,之前假跳预言家发现的问题也已经说过了,信息太少,全都像狼,我只能无条件的支持警长。请大家也要相信警长,我来给我们家小少爷拉拉票,虽然这个游戏考验智商,但是我家小少爷有脸啊!虽然这个游戏演技很重要,但是我家小少爷幸运值高啊!无论如何我都会坚决的支持小少爷,小少爷投谁我投谁,过。

6号程锦云:大家都知道我的演技不太好……所以这一局我其实依然是个凛然正气的平民。我现在就要用自己的一身正气问一下女巫!女巫是是怎么想的?居然不救人!你作为一个救死扶伤的女巫怎么能不救人呢!就算是狼也要救啊!就算救了我们好人阵营都挂了也要救啊!女巫真是太过分了!过!

5号郭骑云:我其实也不是预言家,全程闭眼玩家,啥也不知道,曼丽刚才退水退的这么快有点奇怪,不过也是曼丽的风格。这局警长是组长我觉得有点悬……当然是老师可能更悬……请狼快点玩我晚上还有个约会,话说刚才警上前面的预言家跳的那么虚,9号玩家都没能当选,老师您不觉得应该反思一下平常的为人处世吗?……对不起老师您不用反思了,我接收到您胁迫的眼神了。4号这局也很奇怪啊!警上竞选居然只有六个字?平常骂我们组长都比这多十倍啊!今天怎么转性了?反常必有妖,过。

4号明楼:妖什么妖?王老师的弟子果真不过如此。投票的只有大姐,警长必为明台,多说无益,5号玩家连这个都看不出来?前面三位全程废话,看来大家今天都很在状态。9号首验不是我,那肯定不是真的预言家,但这轮没必要出,明天夜里他肯定死,死了也是自杀骗药,女巫藏好身份不要被骗。不过王天风你今天居然没有踩我家小弟,真是耐人寻味,耐人寻味啊。麻烦狼替我刀了那个胡乱牵线的丘比特,多谢。过。

3号汪曼春:1号挺虚, 5号也虚,6号虚的太明显,7号搅局,8号有姐,9号脸倒是不虚,看气色可能其他部位虚,10号看脸就不是好人,11号不看也不是好人,4号不管什么身份多留着养眼也好,首轮必须出12号,没什么理由,我的直觉一定准!过。

1号于曼丽:矛头居然对准了我?受宠若惊,狼团队是有多强啊第一轮来推我?大家好,我必须要证明一下自己今天没有带棒棒糖,所以王老师你第一轮为什么会验我?你不应该去验明楼验阿诚验明台验郭骑云验汪曼春验……算了我不说了场上和您有梁子的人太多。我感觉4号在向9号递话,让他下一轮不要自杀骗药,难道他俩是人狼恋?难道既卖队友互踩之后现在流行卖恋人互踩?我确实不是预言家,刚才只是想为真预言家打个掩护,请大家不要信9号这个假预言家挑拨离间,你们见过哪个预言家上来先验能力倒数的!我感觉你下一轮就要刀我好吗!希望真预言家可以出来主持公道,过。

12号明镜:你们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不是告诉我今天就是来凑数吗?反正我们明家都是好孩子,我家的弟弟什么样我自己不知道啊!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那位先生别笑,我家弟弟就不用你操心了,如果是狼统统去小祠堂罚跪!过!

11号阿诚:先说明狼,1号玩家有一个很明显的给后面狼队友递话的行为,我本来是完全不信王天风是预言家的,但是你这个行为太不做好,现在还有三人没发言,一个认民,一个认预言家,一个认强神,不像是有预言家的样子。除非……后面有你的情侣?先听后几位发言吧,怀疑1、9两只师徒狼,过。

10号梁仲春:虽然王兄可信度极低,但我也不看好1号身份,于小姐之前提到的4、9递话互踩的问题,明先生和王先生的玩法怎么互爆怎么互脏大家也都见怪不怪,用他们俩来转移话题毫无用处。警上竞选时5号第一个和1号对跳预言家,1号马上退水,就好似两位夜里相识,早有准备。不如你自爆了吧,还能掩护一下我后面这两位,过。

9号王天风:我用不着掩护,既然1号玩家问我为什么,那我就让你死的明白。正常来说确实轮不着验你,但是你昨天看身份牌的时候表情特别郁闷,我就验了验你是不是丘比特,很遗憾,只是头狼。不用那么瞪着我,我当然知道这个游戏不能用场外来玩,但我就是用了,你奈我何?自爆吧,早点出去写毕业论文。还不爆?想留下来多看看警长,真是儿女情长,害狼不浅啊!说到警长,明台你还想不想顺利毕业了?这轮全票出1号!今晚狼人肯定要杀我,女巫必须救,晚上查杀4号,过。

8号明台:……老师这场外用的太狠了!狼人杀应该是个按照逻辑来玩的游戏,请大家不要带着私人恩怨来玩……额……那请大家尽量减少私人恩怨……我觉得老师是真的预言家,但又觉得曼丽不像是狼,其实我看大哥最像头狼,大哥这局你要是个好人的话居然不抿身份?不过你要是个狼人的话这局演的也太糟糕也不像……谁能给我砸点核桃补补脑?我……我脑内风暴想想……

【发言时间到】

【现在开始放逐投票】

【1号、4号玩家投给9号,5号玩家投给4号,3号、7号、9号、10号、11号玩家投给1号, 6号、8号、12号玩家弃票】

【1号玩家出局,请留遗言】

1号于曼丽:……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死于老师的污蔑了,不过我有预感老师马上也要死出来陪我,我看身份时候的表情郁闷确实是因为丘比特,但是是由于没有拿到丘比特,不能自连情侣……没想到就这样被老师脏出去写毕业论文了,哎,警长加油,千万不要来陪我。

【遗言结束,请离场】

 

【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请选择你们要杀害的对象】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昨晚死得人是他,你要救吗?】

【你要使用毒药吗?】

【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你要检验身份的玩家是……】

【他的身份是……】

【预言家请闭眼】

【天亮了】

 

Day 2

【昨晚8号、9号玩家死亡】

【请8号玩家移交警徽】

【8号玩家将警徽交给12号,12号玩家成为警长】

【现在从警长左手边3号玩家开始发言】

3号汪曼春:从我开始?昨晚死了两个人,女巫开毒了?这个女巫怎么性格那么像我啊,只杀人不救人。9号第一天的发言明明很实在一点都不虚,你看6号虚的都快钻到桌子底下了,如果王天风是真预言家的话,女巫把预言家毒死了?真是有趣,不对,预言家应该是被狼人杀得,女巫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没有救他,反而毒死了警长?这女巫傻啊!难道是12号?也不对,12号不可能下手毒明台,11号不可能,7号、6号不可能,莫非是梁处长?证据不足不能乱做决定,保险起见,我这轮还是出12号,过。

4号明楼:曼春想多了,明台警上发言明显是猎人,猎人不能发动技能除了被狼毒,更大的可能性是殉情。我先点一下场上的局面,1号、9号为狼,8号、9号是链子上的人狼恋, 我们按照逻辑来想,王天风的习惯向来是警上踩一遍,这轮除了轻踩我和阿诚居然没有理明台,明摆着要给我家制造家庭矛盾。至于他为什么踩我这么轻肯定是为了脏我身份,大家局局都见但凡有脑子肯定早就习惯了,如果没脑子……我也没办法。9号玩家对自己太过自信,觉得女巫必定会把解药拿出来,所以自刀骗药,结果害死了我家小弟,也浪费了这一枪。至于1号玩家,拿到狼人牌的时候王天风最喜欢用卖队友的方式,在场应该没有人没被他卖过。说一个准确的查杀,坐稳预言家是王天风的惯用伎俩,卖自己学生增加说服力是王老师的常用打法,两人都是铁狼。刚才和9号无脑抱团,是……7号,那就是有脑抱团。7号是第一个跳出来踩1号的,踩完之后9号正好接过来强势查杀,增加说服力。这可不是阿香的风格,难道是上次王天风来家里蹭饭你把饭烧糊了心生愧疚?这轮出7,过。

5号郭骑云:8号、9号绑定情侣的话也说不过去啊,谁会把王老师绑成情侣?众所周知王老师在狼人杀游戏里最多存活两晚,一直是被首验首杀盲毒盲狙的对象,这个丘比特是多不想赢才会绑定他们两个人?不过女巫来下毒的可能性也很低,难道女巫是人狼恋?人狼恋也不应该毒猎人啊?这局其实到目前为止都不能确定有没有丘比特,我希望盗贼如果是我们好人团队的,能跳出来说明一下情况,但不管怎么样屠边局我们好人赢得概率还是非常大的。走了四个人,曼丽确实很像是被老师卖了的,那应该是两狼一民一神,再揪出来两狼就行,3很奇怪,4很奇怪,6号12铁好人,她俩拿狼都不是这个状态,10、11也奇怪,这轮还是出7号吧,7号今天发言太水,一直在恭维雇主,肯定是狼,不如你爆一个吧?爆一个节省大家时间,我替我女朋友先谢你了。过。

6号程锦云:你们怎么能都怀疑是女巫下毒?心里能不能阳光一点?连续两轮都不是平安夜说明什么!说明我们场上根本没有女巫!别忘了这场是带盗贼的,女巫肯定是被狼人埋掉了,要不然不可能一直不救人!你们分析的都不对,9号玩家昨天是被狼人杀得,8号殉情死了,9号肯定是真预言家,所以我昨天跟着9号的查杀走的,7号玩家看起来也是个好人啊,你们为什么不信任人家?过。

7号阿香:哈哈哈哈……哎呀我没笑啦,我是非常赞同6号玩家的话的,我是个清清白白的铁好人,你们不能因为我同事叫狼就说我也是狼呀?我猜9号昨天是被杀得,没有人会傻到自刀,好吧除了我们家贤伉俪的大少爷和大少……大家就当什么都没听见。王老师也没有理由自刀啊,他为什么要自刀呢?自刀除了能坐实预言家之外还有任何好处吗?到了第三天他如果没死大家还是会怀疑他是假跳,已经卖了一个队友他何必再把自己搭进去呢?所以你们的假设都不成立,王老师肯定是被杀的,铁好人。4、5、10、11你们几个人笑什么?……我说得自相矛盾?我好像确实暴露了……死之前指个刀吧,刀神,白痴和猎人应该都死了,王天风埋了预言家,现在只要在3、10里找女巫,赢面很大,哎呀你们好人团队真是太厉害了,程小姐成功扰乱了我的思绪。捞不起来了……爆爆爆爆爆!

【7号玩家自爆,直接进入黑夜】

 

【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请选择你们要杀害的对象】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昨晚死得人是他,你要救吗?】

【你要使用毒药吗?】

【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你要检验身份的玩家是……】

【他的身份是……】

【预言家请闭眼】

【天亮了】

 

Day 3

【天亮了】

【昨晚10号玩家死亡,请离场】

【现在从10号玩家左手边11号玩家开始发言】

11号阿诚:10玩家被刀了?还真是应了阿香的猜测?场上的好人不用受阿香发言的影响,狼的遗言一句都不用听。我倒是觉得王天风这次别出心裁,自刀后有极大概率骗解药成功,就算很低的可能性真的死了,也带出去了对狼人极有威胁的猎人,还吞了猎人的子弹。毒蜂一直以来的最低要求就是游戏可以输,明楼必须死。就算他的人狼恋赢不了,也能帮狼人获胜。而且他的人狼恋肯定赢不了,王天风活过两轮必为狼人,这是大家的共识。所以他竭尽所能不让大哥胜。当然,这次大哥能活到现在我也很诧异,按照道理你现在已经出局很久了。不过3号第一轮就聊爆了,发言说投大姐,最后却票曼丽,这轮出3号,游戏就该结束了,过。

3号汪曼春:归我?谁给你的胆子?你们明家仗着人多,恃强凌弱欺负我这个柔弱女子。明明4号才是狼,你自己都不信他能活到现在,居然还敢质问我?明董事长教出来的人真是少家教!过。

4号明楼:曼春还是如此直率,可惜我的信息比狼人还要多。预言家没有被埋,盗贼是我。你们投射过来的眼神能不能稍微尊重一下我?尤其是阿诚。一直隐藏到现在当然有我的理由,第一夜我拿到的牌是盗贼,底牌一张预言家,一张女巫,我是场上唯一一个明确知道这一局没有女巫的人,所以我不敢自爆,此为原因一。更重要的原因是我第一轮就验了3号,曼春是狼人,所以我有信心自己能活过两夜,之后曼春肯定要对我下手用我替她挡刀,刚才3号发言就是鉴证,所以今天我必须坦白。从第一轮上警时我就说了我是强神,尽管你们都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对我使用了嘲讽的表情,我还是默默履行自己的职责,第一晚验的3号,狼人。第二晚验的7号,狼人。9是完全不用管的,敢假跳预言家的肯定是狼,况且我之前已经怂恿他自刀,只是可惜了我家小弟,被迫殉情。第三晚验的5号,好人。游戏到这里已经可以明着打了,1号狼,王天风专业卖队友,2号反复强调民,肯定有身份,白痴牌,3号我的查杀,5号丘比特,把8、9连在一起的场上除了他没有第二人选,6号民,7号狼,8号情侣猎人,9号情侣狼,10号民,11号民,12号民。这次肯定全票出3号。不过阿诚方才说错了,游戏结束不了,5号人狼恋的丘比特,没有杀伤力,留着下轮推。过。

5号郭骑云:我消化一下这个信息量……太可惜了4号怎么不和9号对跳呢?这么精彩的场面无缘可见。虽然组长他哥非常有感染力,我还是持高度怀疑的态度,因为我根本不是丘比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村民。4号若是狼人的话也是可以说出来这番话的,假设底牌是一张女巫一张狼人,4号埋掉了女巫,作为狼他不用验都知道场上谁是好人,想污谁污谁。何况组长他哥的实力大家都知道,哪怕不是盗贼他也能编出来这段话。4号非要污我是丘比特,这么说的话狼面很大,警长一定要好好想想他话里的问题。不过假设4号玩家是狼的话,那么这一局没有预言家?也没有女巫?老师才是真的预言家?老师是女巫?莫非预言家一开始就已经死了?或者女巫一开始就死了?第一轮的遗言都不像啊!若是朱徽茵是女巫死了,她肯定会盲毒汪处长或者梁处长,排除。那只有曼丽是女巫,也不像,曼丽是女巫的话警上竞选何必假跳预言家呢,她的演技又演不像,预言家也不能替女巫挡刀……不对!还有一种可能性,被我忽略了很久!女巫可以一直都在!组长是被女巫毒死的所以不能开枪……否则4号你为什么要一直把我做成一张丘比特牌,明明你和……

【发言时间到,请6号玩家发言】

6号程锦云:5号这一堆话说的乱七八糟,我被4号的解释说服了,这才合理呢!果然是没有女巫的,我就说嘛,不会有这么冷血见死不救的人!我听预言家的,这轮投3,下轮投5.。

12号明镜:哎呦,刚才有人曼春叫的挺亲热呀?不如回家找个我能施展开的地方降低身高谈谈?警长归票3号,不服憋着,过。

【现在开始放逐投票】

【3号、5号玩家投给4号,4号、6号、11号、12号投给3号】

【3号玩家出局,请离场】

 

【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请选择你们要杀害的对象】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昨晚死得人是他,你要救吗?】

【你要使用毒药吗?】

【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你要检验身份的玩家是……】

【他的身份是……】

【预言家请闭眼】

【天亮了】

 

Day 4

【天亮了】

【昨晚是平安夜】

【现在从警长左手边4号玩家开始发言】

11号阿诚:平安夜?现在的局面若是有狼,哪怕是我家小弟也不会选择空刀。5号玩家不用再用女巫人狼恋所以不救人反而下毒来抵抗了,这一局确实没有女巫,四狼身份坐实,大哥肯定是预言家,其实你连8、9这个想法我很欣赏,公然打击报复上司和同事,值得借鉴。下次如果我抓到丘比特,准备绑一下4、9,投5,过。

6号程锦云:投5,居然把明台和9号绑在一起,必须投给他,过。

5号郭骑云:11号玩家不要用自拆cp的做法来证明你不是情侣好吗?这个方法一点儿用都没有。请6号、12号两位大姐听好我下面的话,如果你们把我投出去好人就血崩了。我本来真的觉得8、9是情侣,老师自己找死拉个垫背的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我明确知道自己不是丘比特,4、11还要往我身上泼脏水,只能证明他俩才是绑定情侣。4号狼人,信息太全,11号女巫,藏得够深。组长是被毒死的,根本就不是链子,4号玩家之所以说把女巫埋了就是为了帮11号隐藏身份,乱穿别人的衣服,我听组长说你俩确实经常乱穿衣服。现在重新整理一下思路,不觉得曼丽是狼,虽然3号、7号、9号三头铁狼都踩了她,10号、11号也踩了她……哎,这样一来曼丽确实像狼……但这并不能改变我上面的言论,这轮出4号,好人才能赢。其实跟大家明说吧,我是白痴神,千万不要把我投出去,要不然辛辛苦苦玩到现在真的是血崩。好人三思,三思,三思。过。

4号明楼:5号丘比特,不用负隅顽抗了,你的想法确实有理,但是没据,四狼已出,平安夜,你再怎么栽赃都没有狼人位置可以给我。此外,警上竞选的时候,1、5、6都给明台发了金水,另外两人出于爱慕,你却明显出于私心,想保护你的链子。大家玩了这么久都累了,也该让大人们休息了,早点结束吧,过。

12号明镜:我看5号是个好孩子……但是场上已经没有狼了,只能投出丘比特,哎……其实……我再想想……

【现在开始放逐投票】

【4号、6号、11号、12号玩家投给5号,5号投给4号】

【5号玩家出局,请离场】

 

【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请选择你们要杀害的对象】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昨晚死得人是他,你要救吗?】

【你要使用毒药吗?】

【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你要检验身份的玩家是……】

【他的身份是……】

【预言家请闭眼】

【天亮了】

 

Day 5

【昨晚6号玩家死亡,游戏结束,情侣获胜】

 

身份:

四狼:汪曼春、明楼、阿香、王天风

四民:于曼丽、郭骑云、程锦云、明镜

女巫:阿诚、猎人:明台、白痴:朱徽茵、丘比特:梁仲春

盗贼明楼,底牌狼人、预言家,埋掉了预言家。

人狼恋情侣:明楼、阿诚

 

复盘:

第一轮四狼争执许久后杀掉剩余玩家中战斗力最强的白痴神朱徽茵(狼人不能杀情侣),明楼告知王天风预言家已被埋,王天风假跳预言家白天成功投票票出演技不好但还是有些洞察力的无辜曼丽。

第二轮王天风自刀骗女巫解药,坐实预言家,然而被连成人狼恋的女巫阿诚看出,毅然决然的放他去死,果断的下毒毒了猎人小明造成殉情假象(小明对不起www)。明楼白天叙述时故意漏出阿香的破绽让郭骑云发现,阿香被激起自爆(虽然不是被他俩激的)

第三轮夜里两狼意见不一,为保护情侣只好杀掉汪曼春想杀的三号人物真丘比特梁仲春,白天明楼假跳预言家,并说明自己是盗贼,掩饰阿诚故意埋掉女巫牌,撇清情侣身份。白天栽赃郭骑云为人狼恋的丘比特,票出汪曼春。

第四轮因为人狼票不够,夜里空刀,造成狼已死的假象,白天票出被诬陷成丘比特的郭骑云,郭骑云用白痴神自证无果,出局。

第五轮夜里杀掉一看就是好人很难被投票出去的程锦云,这时候虽然警长是大姐,一票可以当两票,但是楼诚两人都投大姐,大姐也是两票,此时进入平票pk,只有不在pk台上的人才能投票,所以大姐必出局。


于曼丽:死于王老师这次真的没有卖队友你们为什么不信他!

朱徽茵:死于上司对我太满意……

汪曼春:死于闲时对师哥一往情深,难时师哥去死

郭骑云:死于队友带不动

程锦云:不在乎死于啥,只在乎女巫为什么不救人……救死扶伤是每个女巫应尽的天职……

阿香:死于没忍住笑

明台:死于我家哥哥是cp

王天风:死于剧情需要

梁仲春:死于新人娶进房媒人丢过墙。

明镜:???谁是情侣?谁是丘比特?谁赢了?


END

评论(102)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