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段子8,现代AU

lo昨天太抽了= =回评论至少有三分之一都是回复失败,如果有没回复或者回重复的话抱歉TUT

 

24、

公众形象需要,明总也会参加一些商业访谈经济对话,送送鸡汤刷刷脸,聊一聊我之所以年纪轻轻就成为富豪是因为我爸就是富豪这样鼓舞人心的励志故事。

当然,明总语言技巧丰富,侃侃而谈高端大气,不直接把这锅汤泼出去。

“我对钱没什么兴趣。”

“我其实是不拿工资的。”

“我基本上不碰钱。”

“钱对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场下群众怒目而视,嘘声一片。

含冤的明总恨不得掏出钱包给自己昭雪。

 

25、

这世上总有人见不得别人好。

吃着自家的饭,操着别人家的心,在明总微博下苦口婆心劝说你家秘书心怀不轨只是看中了你的钱。

明总对此嗤之以鼻,吃着明秘书的饭,操着明秘书的……

不和谐,叉掉。

明秘书喜欢自己,与自己既有钱又有脸之间,不矛盾。

明总就是这么自信。

 

26、

明董事长刀子嘴,豆腐心。

除了打明总顺手,打谁都不忍心。

惩罚小明的工作都是安排给明总执行。

明总负责动手拉仇恨,明秘书负责搬长椅围观,分工明确。

“大哥,你不能这样对我!人心都是肉长的!”小明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况且……”

明总看出了他的欲言又止,“况且什么?”

小明决定死就死得干脆,“况且你肉还特别多……”

 

27、

小少爷从小就是个充满勇气不畏艰难,明知作死也要赴死的少年。

比如他经常去找明秘书打架。

“大嫂!”小明又来挑衅,“大嫂!”

还没有当上秘书的少年诚内心正小鹿噼里啪啦乱撞,抓过小明毫不手软先打一顿。

“阿诚哥你别打了!”

小明泪眼汪汪,“我自己去打扫还不行吗!”

 

28、

生气时是头甩毛小狮子的明秘书大部分时间其实很乖。

虽然明总不敢当着明秘书使用这个形容词。

尤其是在某些场合下就是只温和的大猫,顺毛摸逆毛摸怎么摸都行。摸急了最多哑着嗓子讨饶,“哥哥饶命……”

明总有心调笑,“怎么平时不见你这么求我?”

明秘书横眉冷对,“在其他地方说这句有用吗?”

 

29、

明总的家庭地位由来已久,非一朝一夕能够撼动。

除非社会动荡战乱来袭,让他无用武之地的隐藏技能得以发挥,否则恐怕要与垫底相伴此生。

明总还是希望天下太平,盛世繁华。


评论(65)

热度(6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