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仍然是段子,现代AU

过完年之后好懒散一直没码字_(:зゝ∠)_

 

1、

明总是上海滩赫赫有名的大龄单身未婚男青年。

豪门世家富甲一方,父母双亡没有公婆,钓金龟婿的最佳人选。

抛开这些外界条件不言,明总本身亦是资本雄厚,有才华有学历有身高有体重,引来莺莺燕燕无数。

尤其是近两年流行高颜值抠门型霸总,明总当仁不让红遍全网。

有多抠外界众说纷纭,但颜值有目共睹。

明总的家产在颜面前简直一文不值。

家产都在明秘书手里。

 

2、

如果用钻石王老五来做形容,明总当属血钻级别,让人争得头破血流。

这么多年万花丛中过只和明秘书比翼双飞出双入对,洁身自好明哲保身,也拦不住有人拼命扯上点关系蹭蹭人气。

套路都是一样,先找个男士或疑似男士来几张模糊朦胧勉强辨认是个人的摆拍照,再花钱买通告买营销买热门,搞个标题暧昧不清的大新闻,重点突出网友纷纷猜测该男子为明楼。

毕竟除了脸之外明总的体貌特征众人皆知,招牌动作潇洒穿大衣,好认。

等水花高涨赚足眼球,发个轻飘飘的声明把锅全扣给网友,嗲声嗲气的向明先生道歉,对不起啦又让您背了个锅。

道德绑架之下明先生不原谅都不行。

这些年碰瓷过明总的网红嫩模聚在一起,可以组成一副极低辨识度的超高难度连连看。

连负责澄清澄清再澄清甩锅甩锅再甩锅的明秘书都分不清这群批量生产锥子脸谁是谁。

 

3、

总有个别锥子脸勇士不满足于隔空喊话,突破层层阻碍杀出一条违法犯罪的血路找到当事人求关注。

同在一个地球就敢说你我同在一张床,所以昨晚你我同床共枕明总你必须负责。

语调声嘶力竭仿佛咆哮教遇见夏雨荷。

见怪不怪的明秘书沉着脸通知安保部门,把人叉出去。

其实明秘书很想脱掉西装外套解开衬衫,展示一下明总昨晚在哪忙着制造机械性紫斑,用事实证明明总该对谁负责。


4、

受欢迎程度宛如人民币的明总追明秘书的过程一点都不人民币,耗时长弯路多,往好了说波澜壮阔,往真了说迂回曲折。

简单来说,有点怂。

不能怪明总思虑周全,别人只需担心告白失败会不会少个朋友,明总要担心告白失败弟弟不愿意当男朋友还愿不愿意当弟弟。

明总使用了家传绝学空手变玫瑰。

惊讶之下明秘书有点开心。

明秘书发现这朵花是从自己精心培育的花盆里掐得。

惊讶之下明秘书有点生气。

“大哥,你以后能带着盆一起变吗?”

捧着一盆土的明总看不透明秘书到底是喜是忧。

 

5、

明总改变方向,选取了一条你喜欢我才能知道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就永远不知道我喜欢你的猛一看似乎有病仔细一看确实有病计策。

家里的花被掐了的明秘书每天准点收到一束鲜花,送花人明总,出钱人明总,然而明秘书只是中转站。

负责把花送到真正的接收地第X区XX大街XX号。

觉得此举费油费钱的明秘书很想问明总为什么不让花店直接一步到位,可是他什么都没说。

大哥抽风是他的事,他只是替大哥做事。

明秘书喜欢明总很久,否则也不会放弃心爱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为了明总跑到法国学经济。

然而拜哭天喊地骂明家的汪小姐所赐,明总笔直笔直的直男形象深入人心,明秘书压根没想过他弯啊弯最终弯到了自己身上。

聪慧过人的明秘书送了很多束花却未曾遇见屋主,唯一能想到的便是明总好心暗示自己知难而退。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明秘书内心归根结底,深埋的还是悲观主义。

只是嫉妒是人类的天性,送到最后,他还是没忍住托人调查是谁如此幸运。

屋主是自己。

 

6、

明秘书这些年签过不少财产转移文件,都没有年少时稀里糊涂签下的那堆印象深刻。

尽管签字时毫无印象。

明总这些年没出轨也没等到婚姻法修改,但依然要告别大龄单身未婚男青年行列。

步入大龄单身未婚男中年阵营。

两人一如既往在吃喝赚钱中风花雪月,不矫情,很务实。

明秘书悄悄望着依然很抢手但谁也抢不走的明总。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卡刷了八千万,都花给你。

 

不知不觉最后写成了这个样子,感觉有点不像段子了_(:зゝ∠)_有些不适合塞进来的段子下篇再说吧QAQ

评论(95)

热度(8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