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总而言之 16-18

前文请戳:本博目录=w=


16、

明长官玉树临风,英俊潇洒。

然而这集他没上线。

所以请明长官闭嘴。

 

总而言之,过。

 

17、

身边人都十分关心我的健康状况。

更有乐于助人者,摩拳擦掌愿意西行路上送我一程。

我身体好得很,长期内死不了,真是承蒙错爱,愧不敢当。

 

南田洋子花钱雇我的弱点来查我的弱点。

用中国话来说就是骑驴找驴。

我不是驴。

等等,不小心暴露了体位。

……暂时当驴也没什么不好。

 

我的原则向来是万花丛中过,回家陪阿诚。

尽管每次都是阿诚开车带我回家,也不能否认这是我个人主观意愿。

南田课长看不起我们的感情也就算了,说明我们演技好。居然连我的财力也看不起,上赶着给明家送钱。

放着汪曼春不用,特意付费向明面上与我不和的阿诚咨询我和汪曼春进展到哪一步。

南田课长的脑子真是……出人意料,高深莫测。

多亏明台杀了汪芙蕖,为阿诚提供了一个守孝三年,发乎情止于礼的绝佳理由。

发乎情报,止于送礼。

既然明台不知道自己无意中帮了我小忙,我就当做自己无意中忘了奖励。

 

偏有大姐雪中送炭,为小少爷送上惊喜——相亲。

我拒绝大姐相亲安排的历史可以出一套上中下三册还附带前传的血泪经验集。

能躲则躲能避则避,所有可用理由除了不举全过一遍,总有一款能打动大姐那几乎全给了明台的姐弟情深。

唯一缺憾的是大姐似乎认定了我没用的那个理由,时至今日依然喜欢让我喝鸽子汤。

壮体补肾,益气补血。

床上有人灭火。


下了床我是家里的公用灭火器,这个家里我谁都怕。

我以为迎进家门的是未来岳母,结果她是来拆我全家。

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不过我才是蛇。

大象不一定好吃,吞头狼还是绰绰有余。

家中暗潮涌动,但不能委屈了明台。

 

总而言之,是时候给明台找个岳母了。

 

18、

金飞玉走,星霜荏苒。

生活中总有一些事情,让人感叹光阴似箭,时不我待。

去年定做的燕尾服扣不上了。

 

阿诚尝试了数次,均以失败告终,遗憾宣布:质量问题,缩水了。

这台阶递的太虚,我都不好意思下。

面部表情异常严肃的阿诚给了我一个热情如火的拥抱以示安慰。

我知道他是想背对着我,让我看不出来他在偷笑。

于是我假装没有感觉到肩头的剧烈抖动。


如此盛装只为出席明家香香水发布会。

一来给明堂哥捧场,二来听陈萱玉唱歌。

不是因为她唱歌好听,也并非为了佳人绝色。

请她来是我出的钱。


结果我额外听到了一曲免费的四手联弹《夜来香》。

我微微侧目,和阿诚对视一眼,意料之中,意料之外。

意料之中小家伙总会给我们些意外惊吓。

意料之外这么多年明台就不能选个高雅曲目?


阿诚不舍得教训明台,哪怕是在羽毛球场上也要放水输给自命不凡的小少爷。

没关系,我舍得。

让明台不停地捡球捡球捡球,完全是来自哥哥对弟弟锻炼身体的关爱。

然而我忘了我不舍得阿诚阿诚不舍得明台明台什么都舍得。


总而言之,我打开了熨衣板。


Tbc


PS:这篇文我用的是41集版本,为了少写7章,就是这么淳朴的理由……

评论(66)

热度(4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