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总而言之 7-8

前文请戳:本博目录=w=

小更一下,我回来啦新年快乐\(^o^)/~


7、

我要求我的一个下级带着命令去见我的另一个带着命令的下级。

双方互不知情各有任务,能够互不干涉各自完成,全靠我口头叙述阿诚统筹兼顾。

简单地说,是大姐要去看望明台。

 

大姐求我办事的时候,我跪着。

我求大姐办事的时候……大姐坐着。

为表敬意,我给大姐削了个苹果。

出于涵养,大姐接过苹果,转瞬放到了茶几上。

我回想起了我曾经给阿诚削了个苹果,阿诚看看苹果看看我,毅然决然的从地上捡了个没洗的擦一擦直接啃。

……术业有专攻。

我的刀法,用来切水果,大材小用。

 

我打算花钱让我大姐住我订的酒店。

听到我要出钱,大姐露出了比我要出柜还要诧异的表情。

待他日海晏河清国泰民安说不定可以出个柜给大姐增添点生活乐趣。

目前没什么乐趣仍然在惊讶中的大姐刻意重复一遍我的话用来强调,如同我刚才请求她带信时加重语气的原封不动四字。

区别在于大姐肯定要拆了信封我还不能对她如何,而我必须付钱否则大姐家法伺候。

生活坎坷地位不公,还好我有阿诚。

房间阿诚订。

电报阿诚发。

路线阿诚安排。

武器阿诚准备。

我全程仅需动嘴,懒得动嘴时就眼神交流。

谁让阿诚了解我的所有喜好与习惯。

同样,我也了解阿诚的所有喜好。

一言以蔽之,我。

 

总而言之,我和阿诚心意相通。

 

8、

我和我的心意相通此刻良辰美景,花前月下。

香槟,红烛,油画,阿香,好一番风花雪月云梦闲情。

阿香可以忽略不计。

大姐不在家,我还能随心所欲而不是清心寡欲的清净两天。


然而恩格斯说过:发明和思想这一精神要素,是除自然和人以外的第三要素。

1820年,丹麦人奥斯特在伽伐尼电池与铂丝中发现了电流磁效应。

1831年,英国人法拉第利用由于磁场的变化在导体中感生出电流的实验发现了电磁感应。

1876年,英国人贝尔因声音震动的金属片在其相连的电磁开关线圈中感生了电流发明了电话。

1906年,扩音功能显著的电子试管产生,贝尔以此研发了电子三极管。

工作上行动不灵光,赚钱路上奋力奔跑的行动处处长梁仲春拨打着贝尔在奥斯特与法拉第的电流磁效应与电磁感应基础上通过电线传输声音发明的电话,上赶着来送钱的声音经由电子试管衍生的电子三极管衍生的真空管扩音器传输到我家,打破了这一室风花雪月云梦闲情。


恩格斯还说过:科学是一种在历史上起推动作用的、革命的力量。

1859年,法国人普朗特发明了铅酸蓄电池。

1862年,法国人德罗沙提出了四冲程内燃机工作原理。

1876年,德国人奥托制成了第一台火花点火式四冲程内燃机。

1886年,德国人卡尔本茨研制出了首辆使用单缸汽油发动机的三轮机动车。

阿诚干脆利索的推翻了我,开着卡尔本茨创造的安装了奥托在德罗莎的原理基础上发明的内燃机和普朗特研制的铅酸蓄电池,最关键的是用我的钱买的汽车弃我而去,还留下一句别弄坏我的画。

 

总而言之,我弄坏了那副画。


Tbc~

物理是我心中的痛随便看看就好……

小明不上线剧情要么秀恩爱要么太沉重都没有内容吐槽了QAQ好在小明快回家啦=w=

评论(81)

热度(4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