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三高

准备睡前冒出的一个脑洞,速度码出来,ooc的小甜饼。其实我不知道那时候有没有体检报告,但觉得没有必要写成AU所以就这样吧_(:зゝ∠)_

 

明秘书毫不顾忌他人隐私的拆开封着本人亲启的体检报告,各项指标一一扫过,变了脸色。

大步流星的走到隔壁办公室,以通常情况下会被辞退的方式推开房门,怒目而视。

屋里的人早有准备,不和他对视。

专心读文件的明长官聚精会神的看完这页,才佯装惊讶的抬头,他就知道今天送达的体检报告会有整容的效果,阿诚现在面容好似被梁处长敲了七成利,赤橙黄绿青蓝紫……怎么样都好看。

明长官二话不说,先甩个锅,“华兴官股又大跌十个点?”

“高,高得厉害。”明秘书轻巧的接住锅,并将之重重的丢到办公桌上。“大哥可谓三高。”

“阿诚过奖。”

高学历高颜值高收入……明长官自认哪一项都绝对符合。

明秘书为依旧负隅顽抗的上司兼上司兼上司兼大哥兼男友翻开桌上摊着的体检报告,直指检查结果那栏,让他正视现实。

白纸黑字将血淋淋的真相展示在明长官面前,高血糖高血脂高胆固醇。

“不错,”明长官吾心甚慰,没有高血压,超额完成心理预期。

“不,错!”明秘书替他改了下语句停顿,咬牙切齿地朗声道:“大哥,你今后的饮食,我接管了。”

本来就是你接管啊,要是天天跟着明台吃面条啃胡萝卜,怎么可能吃成三高?没有发言权的明长官明智的没有开口。

 

记忆力甚佳的明秘书回忆了这一年的明家食谱,常吃的统统划出菜单外。剩下的清汤寡水绿油油寡淡淡一看就能颐养天年长生不老。

饭菜骤降的明长官感觉明秘书在喂兔子,更可怕的是明秘书似乎也把自己当成了兔子,天天和他抢着吃,克扣他本来就少的口粮。

为明家伙食开销做出卓越贡献的明长官丝毫没有省钱的喜悦,决定换个方法把钱花出去。

“你为我制定菜单,我为你制定食谱,如何?”

对明长官深信不疑的明秘书毫不犹豫的答应,主要是不想陪明长官继续吃草。


一日三餐变得比往常更加丰富,还增添了下午茶及数顿点心的明秘书吃了几天山珍海味,发现上了贼船就下不来了。

明长官确实没有违反约定直接吃违禁食物,但是明秘书感觉自己成了个容器。

忍无可忍的明秘书抗议,“大哥你能要脸吗?”

得到了道貌岸然的严肃否定,“要健康最重要。”

明长官把最后一口栗子蛋糕喂到明秘书嘴里,吃掉。

END

评论(59)

热度(4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