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贪吃蛇大作战AU

贪吃蛇大作战AU,慎慎慎慎慎!

设定:无尽模式,被怼死后重生为初始长度

 

1、

明台蛰伏在角落里,把身子扭成九曲回廊,终于成功怼死了一条长蛇,掉落果实无数。

艰难地把已经挪到尾巴处的脑袋转回原位,准备大吃一顿,明台还没来得及开心,忽见一白一青两条大蛇从天而降,一上一下急速前行,把明台辛苦半天的劳动成果消灭干净。

小蓝蛇明台眼睁睁地看着努力白费,目瞪口呆,“大哥,阿诚哥,你们的脸呢?”

脸上顶着眼镜的白蛇和脸上顶着墨镜的青蛇装作没看见他,在脑袋快要撞到前飞了个吻,默契的同时转身,拐弯拐弯再拐弯,迤迤然消失于明台的视野里。

留下了苦命的小蓝蛇仰天咆哮,“拐弯这么快,你们不弯谁弯啊!”

2、

阿诚近日忧心忡忡,虽然大家都是贪吃蛇,但大哥是不是太杰出了些?现在脑袋赶上了小明两个大,雄壮威武,偏偏还行动敏捷,捕获粮食无数。

明台总说大哥若是被怼死,白莲花一般的蛇皮下必定是漆黑漆黑的果实,吃了能把蛇染黑。

很遗憾这项猜测至今依然没有实践的机会。

明楼杰出的蛇生,距离死亡最近的一次,还是十几年前,猛然出现在他面前的一条小青蛇。

惊慌失措的小青蛇和他面面相觑一秒,先死为敬。

本着怼死你就要对你负责的原则,明楼找到了那条重生后只有五节的小青蛇阿诚,带回家禀报大姐,和小明一起养。

至于怼死了那么多蛇,为什么只养这一个呢?

白蛇表示蛇的听力不好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3、

大姐是条小红蛇,头上顶着五角星,一颗赤心向着党。

也曾经叱咤风云,气吞山河,只是前几天不巧,和明楼吵了一架。

气头上的明镜一个巴掌闪过去,才碰到弟弟,啪叽,死掉了。

不是所有的家庭矛盾都能用打脸解决的。

重回孩童时光的小红蛇隔着八丈远监视盘成一大盘罚跪的大白蛇,总结经验教训。

4、

脸上的墨镜被快要闪瞎了明台抢走,阿诚脑袋上新顶了个钱包,生财有道。

出来赚外快的青蛇与多年合作伙伴褐蛇梁仲春一道,两面夹击成功逼死了一条红黄相间双色蛇。

“五成。”青蛇对着一地色彩斑斓的果实开价。

梁仲春坐拥两个老婆一个娃外带一个小舅子,家里四条蛇嗷嗷待哺,意欲砍价。

“阿诚兄弟,你看上次还是三成……“

话还没说完,青蛇已经摇曳着尾巴把地上一半的果实收走了。

瘸着腿走不快的褐蛇望尘莫及。

5、

阿诚发现最近大哥喜欢盘成一个圈,不是捕猎,而是把自己围起来,满眼都是白色的蛇皮。

青蛇不免在心理嘀咕大哥真是年纪越大越无聊。

自己也够无聊的次次都陪他一起。

6、

盘成圈示爱法又有了升级版,白蛇已经可以准确无误的绕出一个两边对称完美无缺的心型。

璀璨夺目,让蛇不由自主的就想撞死在里面。

至于爱心圈里闲杂蛇等的清扫工作,交给了无论在哪都少不了操心操劳的青蛇。

整理完毕,明楼预备表演家传绝学空手变花。

花未现,声先至,圈里传来一阵惊呼,“咦?”

阿诚警觉转身,与花朵堪堪错过。

第一次交流对接失败。

回不了头只能继续往前游的明楼十分嫌弃地盯着重生在爱心圈内的小弟,“怎么又只有五节了?“

刚复活的明台预感此地不宜久留,“我这就出去。”

一头撞死在白蛇身上早死早超生。

白蛇和青蛇各绕了半个爱心,终于等来了第二次交流对接。

“咦?怎么又死进来了?”闯入的小蓝蛇存在感十足。

被打断的两蛇再次对面不相逢。

在两个哥哥的慈祥目光注视下,遭遇王天风连环怼,还美名其曰训练的小明苦不堪言,唯有自杀。

7、

其实白蛇和青蛇很少携手并肩的游在一起,大多数时候都是一副你是谁你哪位我们不熟只是纯洁收养关系的状态。

各居一隅,你吃你的,我吃我的。

对此,红粉佳蛇同时也是蛇蝎心肠的汪曼春坚决反对。

再坏也有过少女情怀的小粉蛇爱慕明楼,曾沿着白蛇的脑袋一路追随,想围着心上蛇绕个圈,圈个地,把蛇据为己有。

结果追啊追,从东南追到了西北,一直追到了白蛇变色,出现在小粉蛇目光尽头的,是青蛇的脑袋。

百思不得其解的小粉蛇感觉自己坏事做尽撞了鬼。

惶恐多年后恍然大悟,那叫交尾。

END


不好意思一忙就懒最近越来越懒连电脑都懒得开了QAQ那些坑们等填完再发吧,要不然写一章坑一次感觉也太对不住大家了TUT

这篇文基本上表明了我最近的空闲时间在干啥……本来这个脑洞是想写别的cp的,但是觉得这个游戏太适合大哥了没忍住233333

评论(84)

热度(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