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存段子,ABO设定,AO

最近在给草稿箱除草,这个在里面躺了很久,本来应该是篇文,但是我一直没想起来后续剧情是啥……


1、

明楼放学回家的路上,捡回去一个孩子,要养。

明镜展开想象翅膀有点忧心,晕倒在面前被抱回来的情节,怎么听怎么像八卦小报上的桃色小说剧情,还是现如今都不流行的那种。

“不用大姐操心,我来负责。”

“就是你负责,我才要操心。”


2、

收到的皮带数量连起来够把大哥抽到下辈子,明台小朋友忍无可忍,抱着一堆皮带去找阿诚哥交换礼物。

收获批评若干,来推销的明台小朋友抱着二人看起来一样的礼物盒无功而返。

也还是个小朋友的阿诚红着脸打开自己的礼物盒,眼前是五花八门琳琅满目的各色抑制剂。

美名其曰防范于未然。

很长一段时间明楼在阿诚心中的印象等同于抑制剂。


3、

抑制剂哥哥新交了位女朋友。

阿诚略微有些失望和惆怅,是他对大哥的择偶审美期待过高。

本以为大哥阅尽世间佳人绝色,会喜欢有内涵有品位有气质的女子。

没想到最终还是找了个好看的。

除此之外阿诚实在看不出这位未来嫂子的优点。


4、

明董事长给弟弟们选择相亲对象,是A是B是O都无所谓,性别职业更是浮云,最关注的是要大上两岁,知道疼人。

汪小姐哪里都不符合,还额外多了一条有仇。

明大少最终被大姐赶到巴黎反省,孑然一身,无家无室。

别人都有家,哥哥只有钱。

阿诚觉得明楼有点可怜。

不过他还有自己。


5、

巴黎的海洋气候冬暖夏凉,阿诚起初有些不适,过上一两年,便也习惯了。

只是最近他总感到身边有种过分的潮湿,不是来自海洋,而是仿佛来到了上海的梅雨季。

霪雨霏霏,细雨绵绵,浑身湿漉漉的,好像空气中都能拧出水来。

现在明明不是江南五月梅熟时,怎么会变天呢?

阿诚去求助家务以外万能的明楼。

哥哥笑着说,因为梅子熟了。

然后笑着打了一针。


6、

人生三大错觉之首,他喜欢我。

新近入党积极分子明诚思来想去,还是决定要遵守党规实事求是,从实际对象出发,探讨事物的本质。

他喜欢我就是喜欢我,不是自作多情。

只是别人家的恋人都是来一发,哥哥向来是来一针。

都是工作需要。


7、

公寓里始终只有一张双人床,省钱。

阿诚毫无顾忌的和明楼睡在一起。

他哥在某些方面出奇的怂。

连想不放心都不行。


8、

阿诚试探着和哥哥探讨人生大事相关话题。

明教授顾左右而言他,总是上升到科学高度。你跟他聊爱情,他给你讲激素,你跟他说信息素,他跟你扯核苷酸。

精打细算的阿诚无奈之下只好试探着提出两人的抑制剂是笔不小开销。

潜台词是不如我们标记了吧!

被戳中死穴的明楼沉思片刻,点头表示同意。

于是明家香开始涉足抑制剂产业。

自给自足,免费。

他哥要怂到天荒地老。


9、

阿诚在伏龙芝读书期间学业繁忙,缺席明家除夕两年。

第一年明家大小姐以为他有了。

第二年明家大小姐以为他生了。

明楼百口莫辩,被暴抽两顿。

第三年明董事长一看,哎呦,抽错了。

错了就错了。


后面我忘了……

评论(156)

热度(7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