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兔子窝边种点花

拟兔子系列完结啦\(^o^)/~前文链接请戳:本博目录=w=


楼兔子的豪华双人窝边,围绕着心形草种上了许多植物,恰好是开花的季节,姹紫嫣红,美不胜收。

对待每一顿饭都很认真的诚兔子舔了舔花瓣,有点疑惑,“大哥这个不好吃呢!”

嗯,比垂耳兔的餐厅好吃一点点!

楼兔子咬下一朵花,轻轻放在他两个耳朵中间,“这个是用来看的,我们家是有品位的兔子!”

诚兔子不敢乱动,转动眼珠往上看,努力控制脑袋上的花不要掉下来,“那大哥你能别拿胡萝卜汁乱涂我的画了吗?”

“我只是替你美化色彩,就像刚才一样。”

又被涂了!辛辛苦苦画了副大作《两只兔子》的诚兔子大惊失色,狂奔回窝,还不忘叼起头上的那朵花,“我的兔子!”

楼兔子悠哉哉跟在他身后,“你的兔子在这呢!”


一片花海吸引了众多兔子前来观看,新剪了个兔毛造型,胸口呈现Y字型看起来就有钱的镜兔子扛着胡萝卜来打弟弟,“家门口这么紫!生怕别兔不知道这住了两只公兔子是吧!”

楼兔子用肚子消灭掉武器,“我们为兔口减少做了贡献。”

骂归骂,镜兔子倒是觉得窝边种上花很美,与她同样打算的兔子也不在少数。一时之间,兔界各地都漫山遍野的开满鲜花。

平常养眼,难时当个储备粮,至少比楼兔子养诚兔子当储备粮容易多了。


美景吸引了不速之客到访,南边的田里新来了一头羊,由桂兔子引荐给众位兔子,“这是远渡重洋来的洋皮狼,啊说错了,丸子羊。”

丸子羊动不动就喜欢跳舞,咩咩叫着看起来很和平。

最大爱好是蹲守在楼兔子窝边,一心一意要策反诚兔子,“听说原来田里很二的那头熊就是你打跑的?”“不如跟我混吧!我给你好多好多草!”“!你喜欢狼心狗肺狼子野心吗?”

采了一大束花回家装扮窝的诚兔子不为所动,“我只喜欢狼吞虎咽。”

诚兔子情比金坚策反失败,文的不行,丸子羊扒掉羊皮来武的,“嗷嗷!我看中了你们种的花,这块地是我的了!”

变为原名洋皮狼的丸子羊从狼族叫来了一群帮手,准备强行抢劫。

一群白眼狼在森林里集合,中间还混着一只桂兔子,嗷嗷乱叫着扰民。


为了保卫种花消除噪音,楼兔子和风兔子摒弃前嫌,要动员一切兔子力量,赶跑狼群。

风兔子到处挑选适合的小兔子们,比如还是个宝宝的于兔子。

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于兔子满口答应,“风老师你看我能做什么?”

这个问题值得深思!风兔子望着于兔子看了很久,最后一把抢走了她的嫩草离开,“你还是好好活着吧……”

哥哥们不带他一起战斗,空怀热血的台兔子找到了一脸悲壮的骑兔子,申请入伍。

骑兔子苦思冥想终于给台兔子找了个活干,“你只需要帮我记得就好,为了拯救种花,有只不起眼的小兔子勇敢地冲向敌人……”

台兔子听着难过,“然后就死了吗?”

“我那叫长眠在花海!”


兔子们和狼们的种花大战一触即发。

洋皮狼和风兔子或许前世有仇,第一个就要拿风兔子开刀。

虽然是远房侄子还被虐待,但也是侄子的骑兔子蹦跳着冲过去,“不许你欺负我大爷!”

“啊!”骑兔子按照预定计划倒在了离洋皮狼不远的一株白菊下,假死成功。

洋洋得意去咬战利品的洋皮狼走了几步,扑通掉进了数米深的陷阱里。众狼大惊,欲上前相助,结果扑通扑通,一个萝卜一个坑,全都掉进了坑里。

兔子,是一个超级会钻洞的顽强种族。

尤其是楼兔子的体型一个顶仨!配上诚兔子用草摆出的完美伪装,一举歼灭。


天下太平,胡萝卜旗迎风飘扬,兔界重新走向繁荣富强。

台兔子赖在两位哥哥的窝里不走,表演目前森林中最流行的歌谣,“大兔子卖国勾搭汪,二兔子敛财专坑梁,三兔子运筹帷幄棒,四兔子执行能力强,五兔子整天房中藏,六兔子信仰加班忙!六兔子调香岁月长,五兔子教书日子祥,四兔子思及故土伤,三兔子携侣归家乡,二兔子青山皆可葬,大兔子无畏尸骨凉!”

这首倒是新奇,诚兔子听他反复念叨兔子,觉得有趣,“这是什么儿歌?”

“歌名叫《两只兔子》,”台兔子说完,自己也觉得有毛病,“奇怪,明明有六只兔子呀!”

“你数错了,回家再数一遍就对了。”楼兔子脸不红心不跳的告诉弟弟,打发他赶紧离开。

哥哥不会骗我的!台兔子信任的举起爪子,边走边数了起来。

伴随着台兔子逐渐减弱的歌声,聪明绝顶的诚兔子依旧没想明白,“为什么只有两只兔子呢?”

“可能他们俩都一个顶仨吧!”楼兔子猜测。

大哥这个你最在行!当然我也不差!诚兔子想了想,不懂得都问哥哥,“你说,真的有那样的两只兔子吗?”

“一定会有的,”楼兔子郑重地回答他,“就像我们一样。”

还在长个子的诚兔子用整个窝里最可靠的楼兔子做支撑,慢慢将耳朵向上伸去。

楼兔子会意,歪了歪脑袋,交流成功。

两对本来是粉红,现在变成通红的敏感耳朵碰在了一起,他们什么都没有说,却仿佛听到了对方的千言万语。


镜兔子坐在一大片新种下的花丛中,给新出生的小兔子们讲那过去的故事,从根本上解决兔口太多的难题,“楼兔子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窝,窝里富丽堂皇……”

小兔子们觉得太炫富啦,“还有一只兔子呢!”

被这么多兔界希望簇拥着,还有三个不省心的弟弟们,镜兔子开心极了,“你们别急呀!有一天,他出门想吃窝边草,遇到了另一只在吃窝边草的小兔子……”

End

镜兔子的剪毛新造型,其实是大姐全家福的那身衣服23333我不是黑233333那身毛可可爱了!

评论(97)

热度(4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