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OOC慎入!用牛郎织女的方式打开楼诚……

OOC的我连题目都没敢写,本来想写这个来当七夕贺文的,但是感觉我会被打死的……来个小段子好啦~

先发条大哥(喂)遮盖内容,以免雷到人www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没爹没妈的魔都孤儿阿诚自幼凄苦,家里与他相依为命的只有一头老黄牛,很黄很老司机。

这天老黄牛告诉阿诚,“今天湖边有人洗澡,你去把他的衣服偷偷藏起来,就能够平步青云迎娶七仙女走上人生巅峰了。”

纯洁孩子阿诚不理解前后因果关系,“藏好衣服之后怎么做呢?”

老黄牛故意说一半留一半,“遵循本能即可。”

 

阿诚依言到了湖边,果真看到水里有个男人,不是洗澡是在游泳。两者应该差不多?

尽管觉得这样做不太好,出于对老黄牛的信任,阿诚还是悄悄过去,将男子的衣物藏到一边。

男子警觉的发现衣物不见,并无惊慌,反而坦荡荡赤条条的从湖中走上来,身形伟岸,脸型伟岸,上身伟岸,下身伟岸,什么都伟岸。

奇怪!这和老黄牛说得不一样!阿诚一点都不想平步青云了,红着脸把衣服递过去,“你还是先把衣服穿上吧。”

男子没接衣物,继续赤身裸体一丝不挂的风干,“你明明长得和我一样好看,为何做此宵小之事?”

“我师傅说这样能遇到姻缘。”这人的脸皮这么厚会是天仙吗?“你姓七吗?”

“我性起。”

暗号对了,接下来就是本能了。

阿诚带着不叫七仙女叫明楼的男子回家,告诉老黄牛要搬家。

“你认不出他是男是女啊!”好好的神话故事变成了同性基情,老黄牛很伤心。

今天的阿诚已经不是昨天的阿诚了,“其实我猜到了,但我觉得他很好看很适合我。”

老黄牛仰天长叹,世人只道情之一字累人久矣,殊不知颜控误人!颜控误人啊!

 

颜控误人的官方解释叫做一见钟情,楼诚二人恩恩爱爱比翼双飞交换染色体,老黄牛在花园里吃草看戏帮忙捡个羽毛球,其中甜蜜概不赘述。

可惜好景不长,老黄牛掐蹄一算,七月七日有大凶之兆。虽然选错了娘子,不对,是夫婿,这个故事没有王母娘娘,但有位汪大小姐,拆CP之坚决犹胜西王母。

果然到了当日,汪大小姐以明大小姐的性命相胁,要求明楼陪自己约会。

老黄牛语气凝重,“按照剧本,你应该杀了我,然后踩着我的皮,上天去追明楼。追上之后也不能在一起,只有每年七月七日,喜鹊搭桥,方能见面。”

“我不会杀你的!”阿诚不忍下手,他觉得这个方法太离谱,要相信科学唯物主义。按照大哥刚才离家的速度,跑两步就追上了。

“我也没让你杀我!你俩的体重加起来踩喜鹊,神鸟保护协会会告你虐鸟的!”老黄牛怒了,“这都什么年代了你不会开车去追啊!他又没上天!”

已经是个老司机的阿诚开着家中目前唯一的一辆汽车出门追人,汪大小姐强行玩浪漫雨中漫步,步速太慢。

等了又等,实在等不下去,阿诚一踩油门,世界太平。

 

从此楼诚还有老黄牛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摔了一跤狗啃泥的汪大小姐气愤的宣布再也不追人了。

七月七日因此得名虐汪节。

End

捂脸跑掉啊啊啊,能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么么哒!

PS:发现手机版那条蛇会变形,但还是英俊潇洒呀!

评论(88)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