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明长官和明秘书的冷笑话集 4

这次的画风……依然很奇怪TUT汇总一下这段时间的脑抽。

前文链接:本博目录=w=

 

明家有三兄弟,大明中明小明。

明家有三兄弟,大明二明三明。

无论哪一种叫法对明秘书都不是很友好,两种合在一起念更不友好。

 

小少爷要带着于同学去维也纳促进纯洁的战友情谊,遭到了王老师喷水拒绝,嘴脚并用实力展示了何为正确的上下级关系。

小少爷既冤枉又委屈,他这些都是效仿明长官和明秘书。

明长官经常带着明秘书去维也纳度假,促进纯洁的兄弟情谊,促进着促进着感情就升华了。

上梁不正下梁弯。

 

“燕赵古称多感慨悲歌之士……复有昔时屠狗者乎……”巾帼不让须眉的明董事长给最疼爱的弟弟念书听,念到悲愤处扼腕叹息,“如今世道,难寻……”

小少爷痛苦地回应,“咱家就有两个啊!我天天被屠!”

 

明秘书刚进家门的时候,怯生生地跟着明长官认识家人,“这是大姐”、“这是小叔”……

“?”除了在介绍的明长官外,一家三口都疑惑的看着他。

素来未卜先知的明长官也不明所以,强行找个理由,“伯仲叔季,他排第三。”

后来小少爷真得成了小叔。

 

小少爷的性子,憋着话不说,难。

深更半夜也要闯进书房,“大哥,阿诚哥,我有个问题不吐不快!”

明长官把小少爷推出房门,“那你就去吐吧。”

 

明长官谈恋爱不看三观品味堪忧的年代,也曾对汪处长许下海誓山盟。

事实证明这些山海还没有草头圈子红烧肉来得实在。

汪处长在雨中嘶吼诅咒,“你食言了!将来一定会胖的!”

 

明董事长对于三个弟弟有种迷之自信,“我们家的孩子什么样子我不知道呀!从来都不会撒谎的!”

明长官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所言句句为真。

明秘书这么多年感觉明长官脸都被打肿了。

 

阿香是明家看破不说破传统的忠实执行者。

不该说得话不说,不该出现的地方消失,归大嫂的地方不打扫,被蒙蔽的时候装懵逼,对明家如春天般温暖,一字不差传播恩爱事迹,对孤狼如寒冬般严酷,守口如瓶问啥啥也不说。

若是明长官和明秘书能把发展某某某的精力分一些给阿香,明家就太平了。

End


最后一个是我的怨念啦,阿香多适合加入我党啊QAQ第一次看的时候我还以为阿香也是伪装呢TUT

评论(87)

热度(4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