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兔子只吃窝边兔

拟兔子慎入,《兔子不吃窝边草》的续,明明说了没有后续的,但是脑补的太甜了把自己都给治愈了,于是我又食言了又要胖了QUQ


镜兔子也捡了只毛茸茸的小兔子,抱在怀里爱不释手,“我们家里老大叫楼兔子,老二叫诚兔子,老三叫什么好呢?”

躺在草地上晒太阳的楼兔子头也不抬地回答,“三瓣嘴。”

镜兔子举起前爪毫不客气的扇过去打脸,“你走开!”

楼兔子灵巧地翻了个身躲过,继续和旁边躺着的诚兔子一起享受阳光。

 

两只兔子将窝边草吃得只剩下个心形,为了生态平衡来年有粮,楼兔子开始带着诚兔子去英国垂耳兔开得餐厅里吃饭。

垂耳兔长得很萌很萌,厨艺和颜值成反比。

吃了几天白萝卜仰望红萝卜后,诚兔子扛不住了,“大哥我们能不能不吃英国料理了?”

楼兔子觉得诚兔子和自己真是心有灵犀灵魂伴侣,“我去说服那几只法国来的安哥拉兔,不要只进口家具了,改成餐厅吧!”

 

在外面蹦跶的楼兔子和诚兔子远远看到桂兔子又在一群小动物中间哭穷卖惨。

桂兔子就是将诚兔子虐待到离家出走的坏兔,心比天高觉得自己死贵死贵,结果被一只卖兔毛的商兔所骗,从此开始报复社会。

兔生爱好之一就是护短的楼兔子决定戳穿她的伪装,在树丛后面学着狼群嘹亮地叫了一声。

揉着红眼睛抹泪的桂兔子打了个激灵,猛然甩开安慰她的众动物,一下子站了起来,竖起耳朵高举爪子,“嗷嗷嗷嗷”叫着回应。

周围的小动物被孤狼吓得上蹿下跳,楼兔子宽慰诚兔子,“你看,她已经丧失作为一只兔子的基本尊严了。”

诚兔子敬佩地点头赞许,“大哥你会的外语真多!”

“你若是喜欢,我教你。”青年才俊兔一本正经的开始教学,“今天教你一句虎族语言,爱老虎油。”

“爱老虎油!”大哥真有学问,老虎喜欢喝油呀!诚兔子凝视着楼兔子一字一顿的复述,亮晶晶地大眼睛里全都是楼兔子的模样。

 

诚兔子其实是只凶残的小兔子。

原来田里有头熊很二,都被诚兔子给打跑了。

只是小时候营养不良,皮毛还要再养养。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的楼兔子送给他一件兔毛大衣,雪白雪白的,柔软蓬松,雍容华贵,是楼兔子的自产自销。

那只差点起名三瓣嘴的可怜小兔子最终被命名为台兔子,因为镜兔子喜欢明镜亦非台这句话,当初坚持要让大弟弟叫亦兔子未遂,诚兔子又自带名字,只好硬安给了小弟。

来哥哥们家里串门的前三瓣嘴小朋友张着三瓣嘴呆住了,“阿诚哥我以为你只是狐假虎威虚张声势,没想到你连大哥的皮都抢来了!”

裹着楼牌兔毛睡午觉的诚兔子睡眼惺忪,往台兔子嘴里塞了把草让他闭嘴。

 

偶尔的偶尔诚兔子也会和楼兔子吵架。

“在这个窝里,我不过就是个储备粮而已嘛!”

“谁说你是储备粮了!”

诚兔子很委屈,“其他兔子都说你迟早会把我吃掉的……”

楼兔子很冤枉,“哪些兔子这么喜欢胡说八道!”

“梁兔子、李兔子、陈兔子……”诚兔子开始卖那群坏队友。

“还有我呢!”门外传来稚嫩的声音。

两只正在吵架,吵着吵着有互相舔毛趋势的兔子一惊,“台兔子?你在这里干什么?”

“大姐不让我来找你们,说你们少儿不宜,于是我就过来学习了。”好奇宝宝台兔子就是这么有行动力,“大哥,阿诚哥,什么是少儿不宜呀?”

砰!台兔子被关在了门外。

傻了眼的台兔子心想原来这就是少儿不宜呀!果然很粗暴!

“我才不会真得把你吃掉!”关上房门讨论大兔问题的楼兔子向诚兔子保证。

“那你要怎么吃呢?”全心全意信任大哥的诚兔子忽然感觉还是有会被吃的危险。

“隔壁大树下的那对小灰兔上上个月有九个孩子,上个月有十七个孩子,这个月已经有二十六个孩子了。”

“这和烹饪方法有什么关系呢?”诚兔子不被逃避话题的手段所迷惑。

楼兔子高深莫测的摇摇头,“就是这种吃法。”

End

还好不会有小兔子要不然多烧钱啊_(:зゝ∠)_那头熊是原田熊二啦,我把他名字给拆开了。

评论(168)

热度(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