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今天的秘书处依然很八卦

大概可以算明长官和明秘书系列的拓展?同系列其他文请戳:本博目录=w=

 

明长官的秘书处人才辈出,鱼龙混杂群魔乱舞,李秘书不一定是李秘书,陈秘书也不一定是陈秘书,但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论证明秘书肯定不只是明秘书,众人自发摒弃前嫌,聚集到明长官的办公室门前,向木板行贴面礼。

 

明长官和汪处长的争执声越来越大,众人听得心潮澎湃,窃窃私语着交流。

“今天明秘书不在,汪处长怎么还这么大火气?”

“我知道!似乎是汪处长私自调查了明长官的财产!”

“这也不该吵得如此凶残啊,明长官是不是担心汪处长发现他名下没有一分钱?”

“汪家这么有钱都要调查?汪处长莫非还害怕明秘书把钱财全部转移了?”

“明秘书还需要转移钱财?明长官的所有证件都在他手里。”

“胡说!我亲眼看见明长官的钱包是在自己的大衣口袋里的!”

“大衣在哪?”

“明秘书手里……”

 

崭新的一天工作由崭新的八卦开始。

“昨天明长官和明秘书又留宿在办公室里了!”

“有钱人的世界真奇怪,放着明公馆的豪宅不回,整天待在办公室有什么好玩的?”

“这你就不懂了,办公室里好玩的可多着呢!”

“对对对!什么沙发啦、茶几啦、桌子啦、椅子啦、窗户啦、酒柜啦,都能玩出新花样!”

“加上他俩都留过洋,样式肯定更加新鲜!”

“你们想得也太多了,明长官又不是梁处长!”

“明长官当然不是在外面养人的梁处长,人家和明秘书是一家人!”


结束会议赶来上班的明秘书身上有很浓的香水味,只是经过秘书处都残留一股余香。

“奇怪,早晨上班时明秘书还是和明长官一个味道。怎么开了个会回来,气味这么重?”

“你们有没有闻到,香水里混杂着一丝极淡极淡的腥味?”

“而且衣服的穿法和上午也有微妙的不同!”

“陈秘书不愧是老司机啊!”

“李秘书你也不愧是好眼力啊!”

“可是今天的会议延迟了,午休时间很短,明长官这速度是不是快了点?”

“你们乱猜什么,听说汪处长病了,明长官一直守着她呢!”

“汪处长都昏迷了还能知道些什么?”

“汪处长也挺可怜……”

 

明秘书上班时间公然外出去给明长官取干洗的大衣。

“什么时候翘班也能这么明目张胆了?我要到他上司面前检举揭发!”

“你想被他上司开除吗?”

“不务正业为什么还要特意告诉我!炫耀吗!”

“你给明长官铺床叠被穿衣服脱衣服吗?”

“这又不是秘书该干的事情!”

“那你就别想了,洗洗自己睡吧!”

 

陈秘书送完明长官参加一场经济界人士的饭局回来,遭到了各位同僚的围攻。

“今天怎么不是明秘书送人?我看他方才回来的样子表情凝重。”

“明秘书明明是和明长官有说有笑一同出门,那模样就像要去开房,为什么出了大门就分道扬镳了?”

“说不定是闹别扭了!我要是把消息卖给汪处长,能不能换个一官半职?”

“醒醒吧汪处长会威胁你为她卖命。”

“听说就是因为汪处长将明秘书叫走了,明长官才不得已坐陈秘书的车。”

“哎,汪处长真是棒打鸳鸯!作孽啊……” 


“不好好工作聊什么呢?”身为明秘书负责人的明秘书大步流星的走进办公室。

迅速散开佯装认真工作的众位秘书暗叹,明秘书身体素质真好,白日宣淫还能健步如飞。

抠门的明秘书很想把整个秘书处打包到上海火车站,一定能把鸣笛的钱省下来。

End

评论(93)

热度(6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