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记一个楼诚相关的梦,末世au,其实整个梦全在吃吃吃没有丧尸,但不知道为啥我就觉得是末世au……

梦境开始是一家四口在路上,阿诚负责开车打怪认路找粮储物做饭,大哥负责在阿诚做饭的时候兼职打怪主职坐着,小明负责全程陪大姐坐着和给两个哥哥送欢乐。故事各种奇葩比如阿诚用发动机烤牛肉在仪表盘上烤虾,煮饭的炉子似乎是无缝钢管做的……后备箱塞得满满当当还有一把斧子,会剑术的小明申请拿来当武器被暴力拒绝了因为砍柴重要……

吃着吃着天色渐晚,车停在一处已荒废了的村庄过夜,遇到了正巧也来到此地的汪家和梁家,这时候的时间轴应该是大哥刚回国和两家未有联系,因为画面一转大哥开始实力演戏扮猪吃老虎了。说话咳嗽身体虚弱走路都要靠阿诚搀扶,不搂腰不埋肩简直就站不起来,阿诚也在旁边帮腔说我家先生教书育人用脑过度头疼病又犯了,现在这种情况下没有药材估计快挂了(喂)。围观的小明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在阿诚的武力威胁下也开始卖惨,汪梁两家都没有怀疑这一家子老弱病残。后来夜深了,众人围着篝火各自入睡,突然大哥一个眼镜片灭了走向他的生物……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被热醒了挣扎着扑向空调遥控器……好想知道大哥为什么要装傻他们到底要去哪啊啊啊!希望今天能梦到后续(简直是做梦_(:зゝ∠)_)

评论(4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