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明长官有特殊的调情技巧

全上海都知道明长官和明秘书系列,其他文链接请戳:本博目录=w=

这篇对应的是2个月之前的《明秘书有特殊的生气方式》,由此可见我懒了多久……

忘了不少梗所以很短QAQ这次完全不升华纯糖,这种题目不纯糖我自己都过意不去啊……

 

明家祖传的教育方式相当传统,大庭广众之下都能甩上一耳光,从脸型就可以看出哪位弟弟遭殃最惨。

从明董事长那里通过反复感受继承下家法的明长官在养弟弟的过程中做了改良,打脸就算了,摸摸胸口就好。

反正造成的后果都是心跳加速面红耳赤。

 

尽管明秘书一天之中从旭日东升到夜半销魂总是很凑巧的出现在明长官身边加班加班长期加班,在明长官办公室待得时间比在秘书处还长,但在新政府办公厅也是有正经办公室的人,只是办公室的电话经常不正经。

梁处长战战兢兢来访,担心既腿上有毛病之后,头上的乌纱帽也不保。

结果看到了明长官给一墙之隔的明秘书打了数个电话,内容始终围绕到底要不要给梁处长送杯咖啡。你过来,你别来,我觉得你还是过来,算了你还是别来……

这大冬天的,是也不是不是亦不是的梁处长愣是胆颤心惊地开始冒汗,一定是因为明长官房间内太过于春意盎然才出了一身冷汗。

电话铃铃铃响成乐章,明秘书到底是没有把那杯咖啡送过来,梁处长仿佛看到自己又要将一成利送出去。

但愿明秘书这位小貔貅下次别用他那张俊脸笑语盈盈的说这次我要三七开,我七明长官三。


明长官年轻时并不擅长调情,主要是用不着,送花吃饭邪魅一笑,对汪处长主要走脸。

如今形势所迫与工作一样转入地下,不同行也要强行同路,事前事后先碰一杯,明知家风整了一遍遍纹丝不动也要继续上赶着找训,连吵架都要翻来覆去的强调你是我养大的,对明秘书主要走心。

小少爷纯洁无邪不谙世事的时候,偶尔看到两位哥哥暗通款曲以为明长官在调戏明秘书。

后来发现会调香的明秘书调了味香叫比翼双飞,制作在他和明长官双双飞往法国之后。

数年后明秘书和明长官又双双飞回来,天天明目张胆在小少爷面前心有灵犀一唱一和,让小少爷终于明白了情投意合与情同兄弟对待弟弟是完全不一样的待遇。

永远都在被调侃的小少爷愤恨地决定今天这面就不放调料了,你俩有情饮水饱去吧! 


明长官极其有情调,自小养成,家境阅历学识使然。境界这种东西就像体重,一旦上去了就很难再落下。

开一瓶香槟,燃两盏红烛,再加上专职负责向大姐小弟描述明长官和明秘书有多恩爱的阿香,不用坑蒙拐骗呕心沥血的夜晚温馨美好。

屋内壁灯台灯烛台灯火通明但都没有自己耀眼自己放光自己简直是世界上最闪亮的那颗灯泡的阿香伫立一旁,心想这架势自己是应该喊一拜天地还是该喊礼成啊?

万事俱备,可惜梁处长不解风情,求着要来送钱。

明秘书出门前还惦记着嘱咐明长官别动他的画,语气之严肃态度之认真约莫相当于明长官每次意气风发的宣布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没有被翻红浪只能空对烛影摇红的明长官笔底春风,在新家上信手涂来。

你的画就是我的画,你的锅就是我的锅,客气什么?

End


N刷家园那段的时候忽然发现窗台上有两排点燃的红色蜡烛,阿诚接电话和大哥画画时一直有拍到,我整个人都脑补了_(:зゝ∠)_后来翻了一下劳工营那集阿诚独自坐在沙发看书的时候蜡烛是灭着的,所以我只能把这口锅扣大哥脸上了=w= 至于过年点蜡烛那很正常忽略掉……

评论(72)

热度(6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