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松狮楼和土猫诚 完结

动物AU,狗猫CP,前文请戳:本博目录

这次是真得完结啦,挥舞着大爪子小爪子短的看不见的爪子来说再见!

5、

明镜在闺蜜苏太太的怂恿下,决定实施传说中的伟大实验,主人突然倒地昏迷宠物会怎么办。

其实这个宏伟大计在家中只有松狮楼一条单身狗时,明家大姐就已经为科学研究献身过了,实验结果过于惨烈,羞于对人提起。

那天她在网上看到别人家的视频后,突然来了兴致,一双美目深情凝视着在打盹的松狮楼,捂着胸口,缓缓倒在了地板上,并伴随着一声感情到位的凄厉叫声——啊!

没有脚步声,也没有热乎乎的气息传来,明镜黯然神伤,松狮楼你的良心狗叼走了吗!那么多的好肉都喂狗了吗!哎呀确实,松狮楼就是狗。

正在难过间,明镜感到脸上有一尖锐物体触碰,又佯作昏迷了一阵,实在是太疼装不下去,睁开双目,引入眼帘的是松狮楼叼着本书严肃的望着自己。

主人倒下,他居然去取书了?不顾形象的爬起,明镜拿过那本书——乌塔·哈根的《尊重表演艺术》。

惨遭家里的狗狗鄙视,大姐盛怒之下决定不给松狮楼饭吃,饿一天让他明白谁才是家里说了算的!还没有遇到土猫诚开不了冰箱门,松狮楼只能屈尊亲自动爪拆狗粮。

 

二次实验,家中多了两个心细和贴心的小猫咪,明镜这次充满信心,再说,好几年过去了,她的演技也有了质的飞跃,区区一条松狮,难道还骗不过吗?

择取一黄道吉日,明镜精心准备。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在遛柯基风的郭骑云。柯基风今天心情一如既往的好,拉着大侄子满小区撒欢。明镜盯着地上乱转的柯基风看了半天,情不自禁想起自家不受控制的那一位,不由从侧面试探:“你家柯基如此活泼,一定很能靠得住吧?”

郭骑云死命拽着狗绳尴尬一笑,“靠得住,靠得住。”

“你要是在家中晕倒,他会怎么办?”

“他呀?出去玩啊!”郭骑云被柯基风硬拉着向前跑去,破碎的话语伴随着心碎散落风中。

重新变得担忧的明镜打开家门,抱起了扑向自己的三只动物中的两个。

松狮楼太沉,抱不动,无视。

明镜摸摸怀里的小黄猫,“阿诚你怎么湿漉漉的,像被狗啃了似的。”

布偶台不屑一顾昂着头咪咪叫唤,可不就是狗啃得吗!

亲亲怀里的小白猫,“明台你怎么脏兮兮的,像被狗打了似的。”

土猫诚不好意思垂着头喵喵嘀咕,可不就是狗打得吗!

与今日内定的两位种子选手亲密接触完,明镜仔细看看面容犯困的松狮楼,这位选手瞧上去一脸不配合的样子。

那就不要喂食,先做实验!酝酿好情感,明镜开始一连串的流畅表演,时隔多月,经验颇丰,先是表现出不舒服的神情做一段合理铺垫,再深入主题,增加说服力。演技达到巅峰时,抬起右手前臂护住额头,急速倒下,扑通一声响动,摔倒在了客厅里。

明镜在外人面前向来是优雅大方,气质极佳,现在反正家里没有人,为了考验家里的弟弟们,牺牲形象就牺牲了。

轻重不一的急促脚步声传来,家里有十二条腿,就算脸朝下明镜仍能轻易分辨出哪边是哪个宝贝。

没有继续前进而是在她身边停住的是松狮楼,直接扑到身上的是另两个小家伙。喵喵喵的着急叫声接连不断,两只小舌头在她的脸上舔来舔去,

大姐特意换下裙装,倒地的姿势安全优美,绝对是故技重施。嗅觉加视力让松狮楼很快反应过来明镜肯定没事,无奈的围观片刻,汪汪叫了两声,以示对明家当家的敬意。

明镜心中甚慰,终于骗过了家中长狗!可惜美中不足的是脸上有点痒,明台我知道你心急但能不能别在我身边跳来跳去了,像阿诚一样安静的舔脸不行吗!

“大哥,大姐怎么了?”土猫诚心急如焚的添了一会儿,渐渐察觉出明镜身体健康毫无问题。

“你就当大姐忽然想睡觉。”松狮楼趴在大姐乌黑亮丽的一头秀发前,土猫诚和布偶台一边一个,十分对称,可是看起来不太吉利,像是守灵。松狮楼一爪子把土猫诚揽过来,嗯,现在吉利了很多。

“趴在地上睡不太舒服。”陪主人玩了一会儿你来喊我呀我不理你游戏的土猫诚依然惦念大姐。

“知道了。”身形沉稳的松狮楼灵巧的跳上沙发,叼下来一个抱枕,吧唧,准确甩到了大姐脸上。“现在是不是舒服一些?”

土猫诚歪头认真审视,“柔和多了。”

听不懂喵汪语言的明镜现在真心感觉到了不舒服,撑不下去的她左手扶地,右手护住胸口,依靠肘部支撑,艰难的抬起头来,顺便狠狠甩开脸上的遮挡物。

不明所以的布偶台欣喜若狂的冲进大姐怀里,撞得明镜向后滑了一步。

“喵喵喵喵!”

“明台乖,大姐没事!”

心疼地哄完小家伙,明镜又来安慰另外两位,看好戏表情的松狮楼和土猫诚一秒变脸,毛茸茸的脸上写满了对大姐的关爱,情真意切令人信服。

明镜顿时忘了抱枕打脸的旧仇,揉了揉一对假装大姐演技精彩绝伦的猫狗,喜笑颜开,“都过来吧!今天给你们吃大餐!”

真得相信了大姐演技的布偶台被抱进了厨房,松狮楼觉得恋猫不对劲,“你怎么静止了?”

“刚才被大姐压住尾巴,麻了。”土猫诚艰难地转过脑袋望情郎,“大姐今天这么反常,真得没事吗?”

松狮楼十分肯定的点头,顶着土猫诚走向厨房。大姐怎么会有事呢?大姐一个骨碌爬起来就又能好好活着。

End

评论(70)

热度(4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