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深夜60分】吹风撒糖

关键词:风波  @楼诚深夜60分 

摸条小短鱼,纯调侃绝对无刀但是可能有点腻,脑洞来自一次空耳


风波起源于一次明秘书和小少爷在明长官和明董事长监视下的爱国主义教育,“明台,你也很快就要从学校离开,你要永远记住,任何工作都是谋生之道,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心不在焉想问报国的小少爷把最后一句话听成了:嫁人才是最重要的。


第二天准点上班的明秘书感到心怀鬼胎的各位同僚更加奇怪了。

桌上的电话响了又响,每次接通就是一声,“哼!”

明秘书自然知道这位是谁,听她哼的久了好心问道:“您要喷火啊?”

汪处长再次冷哼一声摔了话筒。


南田课长在会议休息时间,托人送来一张问候:

阿诚先生,之前冒昧挖墙脚是我唐突了,你在我这领的工资什么时候给我还回来?

绝对不会还钱还要让南田课长偿命的明秘书拿着信纸有点糊涂,最近的演技不错啊?明明都已经在桂姨面前和明长官绝对保持距离清清白白纯洁主仆了。


亲自上门拜访的是最会为人处世的梁处长。

虽说梁处长经常跑到秘书处与明秘书背着明长官称兄道弟勾三搭四,这会儿却格外正经,礼貌地讲述一番自己要给明秘书加利加钱今后还需多多仰仗合作愉快。

每次明秘书想开口询问就招来梁处长狡黠地小眼神,“你不用说,我懂,我懂。”

你懂个屁!难得想爆粗口的明秘书只能闷闷不乐的多敲了点钱。


疑惑了一天的明秘书在回家后遭遇了来自明董事长的热情提问,“阿诚啊,你喜欢春夏秋冬哪个季节办婚礼?中式的西式的还是中西合璧?宾客宴请多少人只在室内办够不够?你觉得这种款式的礼服明楼穿得下吗?”

明秘书等了五分钟终于插上了话,“大姐,您在说什么?”

“你没看今天的桃色小报号外吗?就是和你关系最好的那家,大家都说可信度高。”

翻开报纸,头版赫然写到:据某位在烟花间被我们捉到的小少爷为了逃避曝光透露,明长官家的明秘书认为嫁人才是最重要的。

“明台!”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和嫁人才是最重要的有区别吗?

笑看弟弟打弟弟的明长官大言不惭的表示都是我最重要。

打完弟弟的明秘书表示好啦好啦你重你最重,你多重我都要。

End

其实明秘书原话是:家人才是永远的~可是我每次记都记成最重要的23333

评论(59)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