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松狮楼与土猫诚 4

动物AU,狗猫CP,前文请戳:本博目录

4、

风和日丽,松狮楼和土猫诚出门散步,走了一段,远远地遇到一位老熟人和一位老熟汪。

被明镜开除的桂姨凭借心狠手辣甚得汪芙蕖赏识,成功在汪家下岗再就业,专业代遛西施春。喂壮小区中到处都能见到桂姨牵着西施春吓唬小朋友的身影。

已经不害怕前主人的土猫诚不由自主地从恋狗脑袋上跳下来,走到路边采了一束小白花。

“你饿了吗?”松狮楼奇怪的看着恋猫举动,以为他是因为桂姨想到了吃不饱的岁月。

土猫诚摇摇头,“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看到西施春就想给她送礼。”

“一定是错觉。”

土猫诚点点头,用爪子里的小白花编了个花环套到松狮楼头上。

这些花量原本打算给西施春编个项链,可到了恋狗这边,勉强能戴个花环。

花环比项链好看!审美叫明楼的土猫诚围着情郎转了一圈,怎么看怎么满意!情人眼里出西施,不出西施犬。

 

动物缘极佳的土猫诚结识了一个新朋友夜莺茵。

松狮楼逐渐发现恋猫在发展下线方面天赋异禀,几个月的时间,已成功交好小区内一半动物,到处都是我们的猫我们的狗我们的兔子我们的仓鼠……

夜莺茵是其中当之无愧最能干的一位,凭借飞翔的自带技能,对小区内各位动物的动向了如指掌。

“西施春在家里钓鱼呢!”

“柯基风在家里发疯呢!”

“布偶台在墙脚捂眼呢!”

腻在一起听情报的松狮楼和土猫诚满意地点点头。

很好,今天又是正常的一天。

 

自觉在主人出门时照顾一猫一狗的土猫诚操心各种家事,对于布偶台经常去跟柯基风学坏的行为很不满意。

弟弟又被劫走了,土猫诚派出下线三只英俊聪明的哈士奇,把布偶台抓到了小区围墙边,训话。

“不要再去找隔壁老王了!”

“为什么不行!”

“你有没有脑子!”

我是猫呀,脑子当然比不上你情郎大!觉得自己脑子很好用的布偶台正想寻觅证据反驳,隔壁琅琊山庄忽然也传来一声怒吼,“喵!你为什么就没有脑子!”

“喵呜!有!”

“你走做什么!”

“喵呜!喝水!”

布偶台感觉隔壁那个吼人的猫咪声音和自己好像,总算有了点心理安慰。

土猫诚也觉得隔壁那个喝水的猫咪声音和自己好像,喵喵有本难念的经啊!

奇怪,为什么正在扑蝴蝶的古牧晨突然往家跑了呢?少侠汪的身姿还是如此矫健,雪白一大团就像会轻功一样!唯一不变的是发型凌乱美依然看不见路……

 

狗生寂寥,柯基风一步一个坑的穿越大半个小区跑来找松狮楼玩打架。

松狮楼不想和他玩。

“为什么?你要狗刨着去捉鱼养家吗?”成功征服了草坪最近正在征服池塘的柯基风在找对手。

“不,”松狮楼晃晃脑袋,带起一阵狗毛风,“抢明台的。”

“可是池塘里的鱼更新鲜还不用钱!”

“我从来不在食物上抠门。”

柯基风生气了,力证自己很可怕,“还从来没有猫敢当面拒绝我!”

从进了小区就和他吵架的松狮楼才不怕,“我是狗。”

这种时候从来都没有发言权的布偶台凭借突发天气打破僵局,“你们快来看!”

两猫两狗蹲在宽大的落地窗前,望着雪花一片片飘落,小区银装素裹。

这是一座很少下雪的城市。

还没见过这般景象的布偶台跳到窗框上仔细看,“这个画面真美呀!”

土猫诚趴在松狮楼头上代表两只做共同发言,“这个世界真安详!”

柯基风画风不一样,“这么宁静我们不如来玩吵架吧!”

没有动物理他。


估计着恋狗和弟弟该饿了,土猫诚熟练打开冰箱和橱柜,总算搭理了赖着不走似乎想蹭饭的隔壁汪,“你要留下来吃狗粮吗?”

尽管是单身狗回家也要一条汪吃狗粮,柯基风才不想留下来自虐呢!

已经玩的很尽兴的柯基风头也不回的冲进了风雪中,屋外确实冷了点,柯基风毛短不耐冻,但是柯基风有腿啊!

柯基风狂奔在逐渐染白的道路上,雪花一片片落在毛皮,像给他穿上了一层暖暖的外套。

闲杂汪等退散,土猫诚靠在天然暖炉松狮楼身上,听着汪界才子松狮楼朗读一本明镜买的诗集,“时而化一条小蛇盘成团,在你的心头施巫术;时而化一只鸽子,成天在乳白的窗口咕咕咕……”

“这是什么?”

“你猜猜看?”

把脸埋在松狮楼长毛里取暖的土猫诚心想先生好像很喜欢蛇呢,蛇是冷血动物那我当什么好呢?当个瓷片吧大家一起凉丝丝的!

脸大毛厚的松狮楼种族优势得天独厚,脸红也不会被其他动物看出来,我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心不动,那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缩成一个球的布偶台吃着高级猫粮味同爵蜡,又一次把猫粮吃成了狗粮,你们还是喵喵汪汪吧!用脑电波交流我更害怕呢!

跑了一圈又跑回原地的柯基风吧唧一声撞在了玻璃上,“我想好了!就算恶心也还是要白吃你们明家的饭!”

End

 

虽然End了很多次都没有End成我还是要打End23333的那首诗是阿赫玛托娃的《爱情》~

评论(50)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