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家规

关键词:皮带   @楼诚深夜60分 

半夜爬起来看球看得太困,开了个脑洞,极短极短,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啥……

 

明家有条不成文的家规,最高级别的待遇,就是跪在小祠堂里,抽。

让明董事长从轻如鸿毛抽到重之如铁,连外套都不舍得如往常那般一进家门就塞给明秘书,还要带进小祠堂当个防具的明长官最有发言权。

不管家里谁犯错打得总是他,明长官决心发展一下自己的接班人,好歹也是长兄如父对外人敢说自己在明家说了算的唬人地位,不能仅让长姐如母的明董事长受累。

 

两位弟弟,一个已经歪到了长兄如夫,好在还有一位聪明机灵经常惹事最适合拿来练手。

明长官采取了有钱任性的训练方式——送礼。当然,明长官口述,明秘书执行。

小少爷每年收到的礼物雷打不动,一条一条又一条的皮带,数量之多可以供他穿着皮带出门。

从没被大姐打过的小少爷以为大哥是想拴死自己,其实明长官是想继承优良家风。

 

拜明长官防御力不断增加的体型所赐,明秘书有一个完美的不停更新衣橱的机会。

看款式看搭配看颜色看是否情侣是否般配,衬衫领带西装外套马甲睡衣统统都要让人一眼望去,顿觉眼前一片粉红。

买皮带,重点观察方不方便抽。

归国上任还特意带来了巴黎最新款,怎么抽都不断。

 

始终没有机会亲自动手的明长官只能继续被明董事长练习鞭法,明明伤得不重还要让明秘书动手脱衣服。

不想再重温旧梦的明长官表示,要想我不被打,就让你的人机灵点别被大姐发现。

明秘书点头答应,然后把这个消息自爆给了大姐。

顺便把惩罚也自己担了。

 

大姐爱好买风衣,自己喜欢要衬衫,裤子库存严重不足的小少爷面对满满的一堆皮带,面露难色。

万物皆凶器镜片可杀人的明长官不是不想用,实在是缺乏时机。

难得一次明董事长因为明秘书制造的桃色小报盛怒,放权允许明长官管教小弟,还有孤狼在外虎视眈眈的监视。假抽和假打相比较,还是打演起来更加逼真。

至于那些明秘书买衣服时顺便买来的皮带们,屯了太久,都成了“遗物”。

 

明家有条不成文的家规,最高级别的待遇,就是跪在小祠堂里,抽。

后来,明长官再也未曾享受过这项待遇,明秘书再也未能为此担心大哥。

抽人的那个只余下牌位,就供在小祠堂中。

想抽的那个人牌位为假,却再也无缘归来。

End


果然半夜脑子不清醒……这场看得太困了爬去继续睡觉……

评论(147)

热度(4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