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深夜60分】无可奉告

关键词:减肥    @楼诚深夜60分 

看着欧洲杯看到了这个关键词必须码一下23333这篇纯调侃明长官和明秘书,很短,继续看比赛去\(^o^)/~


猫有猫道,狗有狗道的梁处长很早就打探到,同僚死敌汪处长念念不忘的初恋情人,是个清秀俊逸的青年。

恭迎新长官上任,梁处长一眼就注意到未来的财神爷明秘书。“你初恋情人看起来比你还年轻。”

听说他和我是一个初恋情人,还铜墙铁壁至今。汪处长盯着明秘书咬碎一口银牙,“你看错了,我初恋情人是他旁边那个。”

曾经沧海成汪洋,巫山太沉不见云。


自从哥哥们去了法国,小少爷每次见到明长官都有新感觉。

清瘦到魁梧,魁梧到稳重,稳重到……该减肥了。

发现天理仍在的小少爷觉得大哥一定是因为骗自己太多次,食言而肥。

既然两人有一腿,明秘书撒的谎肯定也都算到了大哥身上。


吃得不多只是经常惦记今天吃什么的明长官非常冤。

明长官时常借故饭菜难吃提前离席,还不准明秘书放下饭碗去看望小少爷,逼着他继续吃。

在明家烧饭多年,烧得明家只剩一口锅的阿香有一种家里的饭都是明秘书吃的,肉都长到了明长官身上的错觉。

也不晓得两人饭后做了什么有利于单方面消化的运动。


得悉了明长官体重变化的王老师当然不会错过开嘲讽技能的机会。

在一次日常问候明长官全家时特意用了新的代号:日月木娄。

没得意几分钟,王老师就收到了明秘书传来的友好慰问,使用了崭新称谓:王人二风。

拆字而已,投桃报李,明长官的便宜不是谁都能占的。


八卦小报们也紧抓热点话题不放,拦不到明长官,就去拦专业采购明秘书。

“明先生,请问明长官的体重是多少呢?”

“无可奉告。”

“那请问您有为明长官定制减肥计划吗?”

“无可奉告。”

“您担心按照目前的体重增加趋势,过几个月您就没有办法单手搂腰护送明长官了吗?”

“无可奉告。”

“明先生,您不能这样!难道您想明天上海所有的八卦小报头版头条都是无可奉告吗? 

“你是干八卦的,如果你认为无可奉告可以称为八卦头条,你照登好了,不用通知我,我不关心这个。”

“我们可是和您关系最好的桃色小报!”

明秘书停下脚步,莞尔一笑,“那我独家给你透露一条消息,我们家小少爷花天酒地,胡作非为,抢上头条。”


报纸发售前,明秘书致电桃色小报,“我家先生说了,这条新闻不能报道。你也知道,76号抓人不需要证据。”

被恐吓的八卦记者沉默半响,”明先生,您是在打击报复我们说明长官该减肥了吗?”

“无可奉告。”


明长官在明秘书眼里,与十岁初遇时并无区别。当初破门而入的少年改变了他凄苦的人生命运,歃血断金,披心相付。

数年后的巴黎街头,花店雪夜。再次破门而入的青年和他走向了共同的人生道路,坚不可摧,共赴国难。

向来可靠,素来稳重,历来如此,何来太沉?


放下电话的明秘书去准备早餐,今天又要去忽悠南田课长,不能一起吃,依然要做两人份。

我喂的,减什么减?

全上海都认为明长官该减肥啦!

家属不同意,驳回。

End

评论(169)

热度(7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