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松狮楼和土猫诚 续

动物AU,狗猫CP,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种东西要写续……前文点我


土猫诚最近有个小烦恼,恋狗这段时间在掉毛。

晚上一人一狗两猫一起看电视时,土猫诚听到这么一句深情告白:我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清晨醒来,第一眼看到你的脸。

当时趴在松狮楼身上的土猫诚腼腆地把头埋进软软的狗毛里,不好意思地想那他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生物啦!因为他情郎的脸,有那么大!比大姐上次买回家炖了后喂饱了他们仨的黑鱼还大!

小猫咪现在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掉在脸上的狗毛狗毛狗毛……

松狮楼长着一张容易让猫犯困的脸,清除完障碍后,土猫诚目不转睛的盯着恋狗英俊面庞看了又看,抵不过睡意袭来。

勤俭持家的土猫诚用后爪无意识的把那些狗毛们聚成一堆,抵着松狮楼又进入梦香。

 

土猫诚可以用爱情战胜掉毛,明镜没办法用疼爱战胜打扫卫生。

松狮楼遭遇了狗生的最大难题——剃毛。

天天回家清理狗毛清理的要崩溃了的明镜决心诱拐自家汪去剃毛。

大姐举着平板一张张给松狮楼展示,剃毛之后如何自在如何潇洒如何凉快!“你看这条狗,留下了脑袋和四肢没剃,像穿靴子的小狮子一样威风!”

松狮楼没精打采的扫了一眼,丑,拒绝。

看出他意思的大姐换了一张,“那再看看这条,脸上的毛啊剃了个心形,哎呀真可爱!一定很好找对象!”

我有对象了呢!我才不舍得对象天天看到这么丑的我还要催眠自己天下所有汪我最帅!有点自恋的松狮楼看都不看,以实际行动拒绝。

土猫诚蹲在他身边轻声说,“放心,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在我眼中都好看!”

松狮楼叼着土猫诚竖起来的小耳朵温柔舔弄不说话。

没有柔软的狗毛就不能让土猫诚趴在身上睡觉了!

没有柔软的狗毛就不能顶着土猫诚到处秀恩爱了!

最关键的是!没有柔软的狗毛就不能让土猫诚舔毛了!

 

松狮楼视死如归实力拒绝。

事情最终以大姐得知松狮最好不要剃毛而结束。

土猫诚继续享受着天然舒适暖炉,也享受着松狮楼一抖毛,天上就下雪的浪漫。

大概这就是甜蜜的烦恼。

 

布偶台只有烦恼,没有甜蜜。

作为一只单身狗,布偶台天天被迫旁观松狮楼和土猫诚你侬我侬,狗粮还都被松狮楼吃掉了,感到猫生寂寞如雪一片惨淡。

看不下去弟弟如此苦逼的土猫诚央求松狮楼下次头上多顶一个观光猫。

只要土猫诚不亲自顶就行,松狮楼点头答应。

一有空就来征服草坪的柯基风正抬腿在一块石头旁做新的标记,远远就看到松狮楼又顶着猫来散步了。

这次更厉害,顶了两个。那只陌生猫应该是松狮楼的弟弟,真弟弟,而不是以弟弟的名义伪装搞对象的那个。

始终都是自己一个狗的柯基风突然有点羡慕,为什么他的侄子郭骑云是个人呢?要是只猫多好呀!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和土猫诚打架了。

柯基风打定主意,努力策反松狮楼他弟,从敌汪内部瓦解,早日完成称霸草坪大业。

一蹦好几个自己高,柯基风欢腾着跳跃着去和陌生猫打招呼,“喵好,我是王天风。”

离开大哥的布偶台初生猫咪不怕狗,“汪好,我是明台。”

“我收你为徒!一起称霸草坪!"

“好!”只要白天能离开那对猫狗,布偶台不介意和新认识的小伙伴一起玩。

柯基风踌躇满志,“我们的征途,是小区绿地!”

布偶台意气风发,“汪天疯老师!您一定要将整个草坪掌握在爪中!

和土猫诚在嬉闹的松狮楼路过,“给你了,我不要了。”

柯基风辛苦了半生的目标瞬间达成,丝毫没有胜利的喜悦,只觉独孤求败,狗生再无追求。“松狮楼你回来!你这个有了爱情就不要事业的坏汪!”

世界这么和平,要什么事业呢?

松狮楼顶着土猫诚去看他新发现的一棵苹果树。

能干的土猫诚已经自学成了采水果专家。

能吃的松狮楼天生就是消灭水果小能手。

真是天生一对的好姻缘。

 

“汪天疯!汪天疯!”小区里,一年轻男子急切召唤着,正是柯基风的主人郭骑云,“这孩子,天天出去疯!”

柯基风可不认为郭骑云是主人,他第一任主人是郭骑云的父亲,一直与爱犬称兄道弟,从辈分上说,郭骑云是他侄子。

侄子面前,当叔叔的客气什么?

好不容易寻到了家里那条气吞山河,干啥都是一副你大爷脸的汪,郭骑云好言相劝,“回家吧,今天买了你最爱吃的!”

本想再拿腔作势的柯基风马上撒欢地疯了起来,用字面意义上的屁颠屁颠奔向家中。

任柯基风如何叱咤风云,听到晚上能啃大骨头还是超开心的啊!

 

除了柯基风,松狮楼还被别的狗招惹过——西施春。

在小区宠物相亲会上,美貌的西施春看上了伟岸的松狮楼,那不羁的长毛啊,一看就非凡狗。

然而心上狗的主人和西施春的主人有仇,明镜当场表示,“就算咔嚓了我家松狮!都不可能和你们汪家结亲!”

感受到了性别危机的松狮楼头也不回的跟大姐回家吃肉了。

西施春扑倒松狮楼之心不死。

松狮楼的体重,岂是那么容易扑倒的?但是松狮楼的弟弟布偶台就好扑多了。

偷偷潜入明家院子的西施春一爪子压住倒霉的布偶猫,笑容惊艳地像西施犬的别名菊花狗一样。“喵好,我叫汪曼春。”

“汪蛮蠢?”布偶台好佩服这条狗的自知之明。

愤怒的西施春露出真面目,“你才蛮蠢!你全家都蠢!”

好喵不吃眼前亏,布偶台打不过她,撒腿就跑,边跑边喊,“大哥!西施春说你蠢!”

布偶台一下子就超越明镜成为了西施春心中最想咬你的狗牙榜首。

解救了布偶台的当然是另一只小猫咪。

横空出世的土猫诚初次见面就霸占了此榜,一到十名都是他,别的猫猫狗狗谁都挤不进来。

因为搂着土猫诚在院子里晒太阳的松狮楼给前相亲对象介绍说,“这是我的恋猫阿诚。”

西施春为了辛苦打理的长毛发型才强忍没有暴走,“你是松狮,我是西施,我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布偶台小声吐槽,“谁家天造地设生串串?”

“你们连串串都生不了!”

“我们有明台。”

松狮楼一爪子拽过来拉仇恨能力很强的弟弟,布偶台挤出了在武力下屈服的微笑。

一家三口好和睦,西施春汪汪汪呜呜呜交替叫着跑掉回家想对策了。

十分感动的土猫诚伸出两个爪子想抱抱大哥,松狮楼太宽了抱不了。

明明还没有到饭点,松狮楼自觉地长大嘴巴,厚颜无耻的望着土猫诚。

人类经常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土猫诚发现自己的脸皮也厚了起来,亲就亲,舔就舔!就当、就当是今天金灿灿的阳光值得庆祝吧!

布偶台捂住眼睛叫起来,“你们走开!你们太烦猫了!”

松狮楼和土猫诚没有舌头回答他呢!

End

 

攒个rp~晚上笔记本突然开不了机了TAT吓死我了,捣鼓了半天才好,有好几篇写了一半的文都只存在本子里啊TAT

正经文码得很慢,脑子一抽搞了个这个,其实我挺喜欢的串串的,但是西施汪还是单身吧23333

评论(71)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