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台丽、风镜、楼诚】假如曼丽成为明家弟媳 3

现代AU,《假如王老师成为明姐夫》姊妹篇,前文和前篇链接请戳:本博目录=w=

欠债太多好多梗在脑子里简直不知道该更哪一篇TUT

插播一章简化版论坛体。

3、

谨遵哥嘱好好保命的曼丽,从明家回校后休养了好几天,方感觉三魂七魄回归体内,向网络发帖求助:男朋友家情况特殊家人不好相处,我不想分手也不想死该怎么办?

LZ:我男友家比较复杂,父母早亡,因为某些特殊原因共有兄弟姐妹四人(两个是领养的),现在常住人口是两个哥哥,大姐和姐夫。除了他姐,平常遇到谁我都害怕,今天去他们家做客,感觉我整个人都要窒息了。

1L:有四个孩子的家庭楼主也敢嫁?不分手还等着去扶贫啊?

2L:忍狠滚,预感楼主是个包子,用1L性命起誓LZ会忍。

LZ:狠不了呀,他们家智商太高武力值又强,一下子就能看出来我男友是捡来的,我们俩只有被欺负的份。

3L:嫁给个家庭地位这么低的男人?LZ你年纪轻轻想不开,这么喜欢受气怎么不去卖气球?

4L:这些都不重要!你男朋友有房吗有车吗房子有贷款吗房产证上有你名字吗?三金谁买婚礼谁办彩礼给多少礼金怎么分?工资上交吗密码知道吗孩子谁来带过年去谁家?这些才是正经事!

LZ:男友在家里很受宠,他家也不缺钱,你们说的这些都不是问题。关键是他的家人我一见就发憷。

5L:你是有多傻白甜?爱情能当饭吃?兄弟三个多烧钱你知道吗?

6L:看前文两个哥哥都单身?现在四个人你都受不了了,等多两个嫂子你还准备活吗?

7L:前排占座,坐等LZ吃尽苦头来直播离婚……

LZ:两个哥哥不是单身,两个哥哥是一对。

8L:是我理解的那个一对吗!

9L:我去这么重口味的家LZ你是去猎奇的吗?

10L:LZ你这种女人我一眼就看出来了,你就是为了钱和男友在一起现在担心人多分不到满意的钱!

LZ:两个哥哥没有血缘关系!我们俩也不是因为钱!是共同的理想走在一起的!

11L:好吧LZ你是真爱,全世界都不如你真爱!

12L:我觉得LZ更像有病……

13L:这么脑残,必须是真爱加有病啊!

14L:LZ别理楼上那些心理阴暗的!不拿数据线不上洗手间不下楼买烤串快讲故事!

LZ:我和男朋友是大学同学,大一的时候我被学院W教授刁难,他帮我解了围,结果我俩一起受罚,后来那个刁难我的教授成了他姐夫。

15L:……前面和最后一句话有什么关系吗?

16L:你男友家人故意的吧!这还忍什么让你男朋友入赘你家啊!

17L:LZ我是14L,其实我刚才那句话是让你继续讲两个哥哥的故事……

LZ:我只是陈述一个事实……W教授虽然在其他人类面前是头阴险狡诈大灰狼,但是遇到我男友姐姐就像个善解人意小绵羊,当然我是听男友说的没见过,这场面太耸人听闻我怕我吐。

18L:对W教授不关心,能继续讲两个哥哥吗?

19L:这姐姐段数这么高?LZ将来有苦头吃了。

20L:明白你意思了,W教授怎么看都不像人是吧?

LZ:我没有这么说W教授!你们别这样无视W教授,他和两个哥哥有仇……你们这样小心W教授生气!大姐人特别好!我男友就是大姐从小养大的,可惜他们家人只在姐姐面前兄友弟恭,其余时间都针锋相对,还经常拿我男朋友当炮灰,现在又多了个我,哎QAQ

21L:感觉到了W教授的可怕,LZ已经病入膏肓了。

22L:看描述W教授肯定不会来这刷婆媳矛盾夫妻不和的八卦贴,你怕啥?

LZ:W教授掌握我生杀大权……四年下来这种恐慌感已深入骨髓……不打岔了!接着说我和男友的第二次感情升华!那时候我们已经做了好久的同学,但是因为怕他姐夫和哥哥们,我一直不敢喜欢男友,男友因为家里人智商太高,一直不愿意去祸害女孩,我俩就这样“M同学!”“Y同学”的叫着,一起为建设繁荣富强伟大祖国发愤图强。

23L:LZ这措辞……W教授难道是教思政的?

24L:你俩的感情是在实现祖国梦的过程中升华的吗……

LZ:我这是受男友哥哥的影响,还没说到感情升华!革命友谊相处了一段时间,我俩继续被W教授虐着,我男朋友偶尔还要被W教授秀恩爱恶心着,除此之外一直没什么进展。结果某天我迷路路过了一座废弃教学楼,那座教学楼位置偏僻在小树林边,平常除了闹鬼的传说没人,我正害怕着突然一下子就看到了JJ系M教授的车,原因有二:1、M教授车太壕,2、我视力太好,很明显前一个才是主因。

25L:怎么看见的没关系到底看见了什么快点说好吗!

26L:LZ你再这么一点一点挤我就怀疑是个写手贴了!

27L:LZ你要是敢接下来开始讲鬼故事我就顺着网线去找你……

28L:大家都散了吧,这个帖子很明显是个软广,下面肯定是这款车子XXOOOOXX,只售998……

LZ:我打什么广告啊!那辆车我这辈子都买不起T_T不过LS的朋友你说对了这车子还真能XXOOOOXX……本来看见了也没什么,但是M教授居然在驾驶座!这对于能在后座占着三人位就绝对不往前面去的M教授来说真算得上是天下奇闻!我就忍不住冒着生命危险多看了两眼,结果看到了M教授的专属司机M讲师在副驾的位置上,然后瞎了眼的我幼小的三观全都被震成一片一片的了……

29L:LZ卡在这里太不厚道了!

30L:我已经完全不关心你和你男朋友了,祝LZ好命!请继续讲他哥!

31L:LZ你只要能活着讲完这个帖子就行我要求不高!

LZ:你们太过分啦!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是接吻解扣子解决一下情侣问题!不过M教授那扣子解得也太慢太情色啦!我等得都想去给M讲师送感冒药了好吗!一直到我被M教授狠狠瞪了一眼吓跑他都没解完!跑题了……我要回归我和男朋友的主题!当时极度震撼的我决定,既然我男友他哥和他哥都能冲破世俗在一起!我和男友男未婚女未嫁为什么要一直维持着纯洁的友谊?然后一时冲动把M同学约了出来……现在想想,那时候我太年轻,忘了他哥和他哥的智商是我和男友捆一起也比不上的……

32L:感受到了LZ妹妹和男友很般配……

33L:幽怨……LZ为什么要把关键点一笔带过!

34L:你和男友肯定幸福美满长命百岁!好了请继续八俩哥哥!

LZ:两个哥哥……我抢上过一次选修课,因为他俩在学校太火爆,第一印象是都很好看,是那种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好看,后来我才知道是因为他俩互相亵玩去了。他大哥高深莫测,我男友说他从小到大都看不透大哥,不过反正大哥在家里地位低,经常被大姐打,所以男友这些年过得都还算不错。可是W教授和M教授是死对头!就算后来W教授成了M教授的姐夫,M教授成了W教授的小舅子,他俩还是往死里吵!我男友从此就没有安生日子过了……

35L:W教授和M教授?这两个缩写互为倒影,真得没有私情吗?

36L:既然舍不得分手,LZ陪你男友一起死就是了。

37L:LZ别展开这段了再展开就要拆我CP了,快去讲M讲师!

38L:脑补了同袍同泽,虐恋情深……

LZ:楼上你们快醒醒!我一时竟难以分辨更怕大姐打我还是更怕M讲师打我……M教授和M讲师可真爱了,W教授和大姐也可真爱了!我男朋友家盛产真爱!接着讲男友的二哥哥!其实我应该叫M讲师妯娌,不过我从来不敢这么叫。但是哈哈哈反正在网上没人看!管他呢!妯娌哥哥对我还是不错的,这次去他家也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吓唬我,估计他不知道我曾经无意中看到过他在M教授身下研究人类呼吸换气问题,嘻嘻!

39L:LZ你刚才还说瞎眼,明明看得很开心……

40L:为什么LZ你不详细地八一八这个严肃认真的科学问题!

41L:现在知道了。

LZ:???我这帖子还没说到重点,但为何有种大难临头的不祥之感……

42L:下次发帖,不要用W教授实验室的校园网,三位当事人在W教授办公室吵架,全看到了——by一位做好事不留名的你师兄。

43L:PS:你的功劳,他们仨现在不吵了,准备向你开炮——by一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你师兄

44L:W教授:已阅。写得不错,我去请你吃小绵羊。

45L:M教授:已阅。视力更好,我带你去故地重游。

46L:M讲师:已阅。感情真挚,期待下次再来做客。

47L:M同学:已挂。曼丽你快跑!我快扛不住了!啊……

Tbc

这章称呼使用的是曼丽同学大一时候的各位职位,我记得这篇的设定里职位有改动,不过记不清前面有没有写了_(:зゝ∠)_

评论(52)

热度(6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