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谭赵】狼狈为奸后续

甜段子,庆祝一下终于要开播啦~\(≧▽≦)/~

懒得写前因后果于是就当做是狼狈为奸后续吧,依然不知道剧里两人啥性格所以还是OOC……

 

赵医生最近的生活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忙!市里发生一起重大坍塌事故,定点医院之一正巧是他任职那家,骨科收治多位重症患者,身为主治医师的赵启平忙的昏天黑地脚不沾地,打个比方,就算谭宗明出轨他都没工夫去捉奸。

连轴转了两台紧急手术,赵启平终于得闲休息,关心一下家中那位死活。

家中那位听起来活得不错,“我还以为你单方面宣布分手了?”

“你多虑了,我分手向来是当面甩。”

家中那位何止活得不错,简直是活得不耐烦了,“我现在要见你面,是不是只有骨折一条路了?”

“那你可千万要下手狠一点,要是伤的轻,都没资格住进我们科室。”尽忠职守的赵医生开始补术前小结,“看在我们多日的情分上,建议你从腰椎入手,要是力道和角度得当,说不定直接就瘫痪了。”

谭总在回击加调戏赵医生方面得心应手,“你真下得了手?那我们还怎么维持多日的情分?”

赵医生一个手抖,得,这页纸算是废了,“我说谭总,你能不能不把道貌岸然表现的这么明显?”

“我现在也就只能占占口头便宜了,“还未讲完,听得电话那头传来敲门声,“赵医生,18床病人请您去看一下。”

谭宗明也不多打扰,笑道:“继续去进行你对人类的伟大贡献吧。”

“我对人类最大的贡献,是舍身拯救堕落男中年。”

“那我舍身拯救了个含苞待放的男青年,岂不是功德无量?”

含苞已放的男青年挂断电话去拯救人类,这堕落男中年算是没救了。

 

作为CFO的安迪十分满意最近谭总夜以继日的工作状态,赵医生你最好永远不要回来了,我们公司飞速发展就靠你了!

“怎么了?空虚寂寞冷?”这几天下班前照例来关怀老谭的安迪晃晃手机,“我这有你之前挺喜欢的那个小嫩模电话,要不要把她喊来?绝对能让我们整个楼都热闹了。”

“我是你上司。”虽然两人是多年老友,谭总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热闹可以供安迪围观,也是哭笑不得。

“我知道啊,作为下属,当然不能这么干涉你私事,但是作为朋友,帮你排忧解难也是应该。”安迪狡黠地眨眨眼睛,“当然,作为赵启平的朋友,我也有义务通知他一声。”

“你可从来不是这么八卦的人。”看样子和最近同层楼居住的一群女孩有关,谭宗明感叹,近墨者黑啊。

“这要看主角是谁。”安迪看了眼时钟,毫不客气的抛弃上司,“约会去了,再见。”

“现在才六点。”

“老谭,你男朋友没空,不代表我男朋友没空。”安迪考虑一下,“也行,我把他叫来加班,秀恩爱给你看。”

谭总霸气的给CFO下了个加急命令,“快走不送。”

 

终于忙完的赵医生总算得了个休假,没有后院起火,而是满网水军。他搜了新闻才发现,媒体近期热门,是海市著名钻石王老五谭宗明即将和某位叫不出名字认不清脸的所谓知名模特大婚。

赵启平盯着网上通稿翻来覆去看了两遍,第一反应这种新闻女主居然不是安迪,第二反应老谭你以前选嫩模的口味真奇妙,第三反应没有被甩经验啊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

但赵医生是什么人啊,切得开皮肤关节筋膜,安得进钢板钛钉钛棒,要不是不舍得,一针麻醉手剖了谭总都不在话下。纠结一番后直接找到当事人,“你到底干了什么让她误会的事情?”

被人利用炒作的谭总挺冤,“按时上班,下班回家,安分守己,洁身自好。”

看来注定你是没有当好人的命了,赵启平笑他,“怎么这么没有可信度?”

那就来个有可信度的,谭宗明话锋一转,“恩格斯说过,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

赵启平有些恍惚地点点头,这话从您谭总嘴里说出来真别扭,我听着更别扭。

“我从商多年,不道德的事情倒也做过不少,没必要再添上一件。”

委婉但是郑重,赵启平感动之下脑袋一抽,“所以你决定去爱她了?”

谭宗明觉得自家爱人这个脑回路还是留给自己受一辈子吧,不管能不能婚都不劳其他人操心了。

End

评论(21)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