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存几个冷笑话的段子,一个完全被小明破坏了的明长官情话集。

希望最近能有时间把几个脑洞和欠的文搞出来o(╥﹏╥)o寒流又来了大家注意保暖呀~晚安www


1、

明楼:“我家阿诚,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能煽风点火,能泄洪放水,虽不是铜头铁臂,亦是铜墙铁壁,还极为难得的不惧蛇蝎,在大哥心中,你就是个……”

小明:“葫芦娃。”


2、

明楼:“我家阿诚,与我情投意合,心照不宣,一拍即合,默契十足。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不愧是我……”

小明:“肚子里的蛔虫。”


3、

明楼:“我家阿诚,学富五车,才高八斗,一表人才,十项全能。中华民族数千年的优良品质与技艺在你身上集中体现,三百六十行融会贯通,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实乃稀世珍宝,当真是……”

小明:“各种釉彩大瓶。”


4、

明楼:“阿诚,大哥对你的心意……”

阿诚:“不知道。”

评论(80)

热度(7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