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我的两个骗子哥哥

现代au,迷你甜饼,其实au不au没什么区别。

鉴于骗子哥哥们的劣迹罄竹难书,在此摘录几则简述。


1、

育儿新手明镜最近学了一招,让小朋友们为自己的玩具起名字,可以使孩子学会爱惜物品。

小明兴冲冲地去找阿诚哥显摆,“阿诚哥你看,我的这个足球叫明楼,这个篮球叫明楼,这个橄榄球叫明楼,这个羽毛球叫明楼……”

又踢又打的演示了半天,小少爷气喘吁吁道:“阿诚哥,你有没有什么东西用大哥的名字呀?”

他还能再打一轮!

阿诚红着耳朵,用最真诚的语气对弟弟道:“没有。”

他床上那个又白又胖的枕头叫明楼。


2、

三人行,必有我弟。

明楼每个周末带阿诚出门时,都会叫上另一个弟弟明台。

全天下都难找这么疼爱弟弟的大哥,“小家伙想去哪?”

资深少年队员明台每次都用稚气未脱的语气朗声道:“梦幻儿童乐园。”

听说那里有草莓小飞车茶杯旋转椅还有好多可爱的小姑娘——明台从小就展示了过人的交往天赋。

明楼满口答应,正大光明的拐着弟弟以及另一个当做借口的弟弟离开家,出去约会。


3、

对兄友弟恭场面甚为欣慰的明镜一直没搞明白为何明台对于这个低龄游乐场如此执着。

原因是明台一次都没去过。

“梦幻儿童乐园维修了。”

“梦幻儿童乐园整改了。”

“梦幻儿童乐园冬眠了。”

“梦幻儿童乐园倒闭了。”

长大之后的明台某次偶尔路过当年的城郊如今的新城区,看到一个老旧的大门,梦幻儿童乐园几个大字后面挂着张条幅:喜迎开业二十周年。


4、

“你们既然带我出来玩,为什么都是吃吃吃!”

总是被丢给食物的明台虽然吃得很开心,但吃久了也无聊,难免发发脾气抱怨两句。

语气就像是小朋友向吵架的爹妈咆哮:你们既然不疼我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

与他同侧坐着的清逸少年尴尬地将脸埋进餐盘。

餐桌对面的英俊青年倒是虚心接受,“下次一定换。”

下次小明面前只有白水,以及厚厚一叠小升初模拟卷。


5、

刷题刷多了果然有用,小明的智商显著提高,居然一不留神瞧出了哥哥们的真实面目。

又一次梦幻儿童乐园行变成试卷伴我行时,明台趾高气昂地冲着哥哥们炫耀,“我知道了!你们在谈恋爱!”

“你错了,”明楼恨铁不成钢恨弟总犯蠢的目光成功惊吓到了小明,“我在给阿诚上恋爱指导课。”

“就是这样,”阿诚不用看也能配合演出,“大哥说我与其他人早恋他不放心,所以先跟着他学习怎么谈。”

明台信以为真,目瞪口呆,“我将来也要跟大哥学吗?”

“不不不,”弄巧成拙的明楼猛咳一声,“咱们全家都最信任明台了!你随便恋,哥哥们都支持!”


6、

长大后的明台直至成年都被要求学业为重,没机会早恋。

“拉丁文不及格还想早恋?”

“高一不能全勤有什么资格早恋?”

“这个月天气太冷不许早恋!”

“今天家里饭煮糊了不适合早恋!”

抗争失败的明台对着秀恩爱的哥哥们总结,“在咱们家,是不是只有姓明名诚,恋爱对象恰好姓明名楼,才能早恋?”

哥哥们含泪点头,弟弟总算开窍,否则都不好意思继续骗下去了。

“您二位真是天造地设的,”明台拍着儿时的明篮球明足球们呵呵冷笑,“一对骗子。”

end

评论(41)

热度(10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