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更新S5)来玩个楼诚游戏吧

今天又脑抽啦,来玩个文字类选择游戏吧O(∩_∩)O,第一个选择我来选了,以后的话以评论里十分钟内选择最多的为准。


S1:

1939年冬,机场,你希望自己的身份是:

A、时尚女性,刚乘坐航班从法国回到香港。

B、跟随父亲坐飞机的小萝莉。

C、准备上班的空少。


我先来选个A

S2:

你现在的身份为:时尚女,27岁,单身。持有物品:钱。

你走进一家咖啡馆小憩,店内座无虚席,唯一一位一人霸占一桌的客人是方才与你同一航班的乘客明楼先生。

你想起与明楼先生同排而坐,靠着明先生肩膀胸膛大腿睡了一路的另一位先生看起来很不好惹的样子,准备悄悄撤退。

不料明楼先生像是与你心有灵犀一般,热情邀请你落座,你决定:

A、不疑有他,欣然应邀。

B、保持绝对的警惕性落座。

C、婉拒,告诉明楼先生自己只是来找厕所。


B以绝对优势胜出啦!其实把A线已经写完了的我一脸懵逼23333没想到大家更喜欢B

跟C线的厕所蹲阿诚哥告个别,进入B线

S3:

你现在的身份为:时尚女,27岁,单身。持有物品:钱、一杯咖啡。

你瞪圆双眼小心落座,与明楼先生保持着绝对安全的距离,毕竟明楼先生衣服里鼓鼓的,谁知道那是肉还是枪。

然后你知道了明楼先生衣服里塞得都是玫瑰。

他邪魅一笑,送给你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英俊潇洒器宇不凡,迷倒万千少女心。

然而你从巴黎到香港的一路上已经看他用这招逗乐了三四位女性。

内心毫无波澜的你:

A、露出花痴脸和白痴脸配合:哇!明楼先生好厉害!从哪里变出来的!

B、十动然拒,询问他同行的另一位明先生去了何处。

C、把咖啡泼给他。

D、给他一耳光。

友情提示这次有死亡选项233333


A线胜出

S4:

你现在的身份为:时尚女,27岁,单身。持有物品:钱、一杯咖啡、一朵玫瑰。

你调整一下面部表情,开始演戏:

“哇!你是怎么做到的?”

“哇!太不可思议了!真是太美了!”

“哇!你到底把他藏哪了?”

你更想问明楼先生把不好惹先生藏哪了,但是不敢。

明楼先生对你的反应很满意,侃侃而谈,不说重点,“很多事情就是这样,你越想看清它,就会靠的越近,但当你靠的越近,你的视野就会变得狭窄,就越容易被迷惑,被欺骗。”

你回忆起靠得快要突破布料贴在一起的两位明先生铜墙铁壁的样子,觉得明楼先生就是在扯淡。

有对象的明楼先生大概是要利用自己达到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你一边这样想着,一边与明楼先生随意闲聊,出色完成了一篇没有重点滴水不漏什么都问了但什么都没得到的新闻采访稿,正在向明楼先生提出又一个不会有正面回答的问题时,不好惹先生出现了。

明楼先生非常得意的嗔责身边的人总是没有礼貌。

不好惹先生非常惭愧的对明楼先生致歉,眼神中透露了一丝呵呵。

你感觉单身狗的自己受到了伤害,怒喝一杯咖啡:

A、收下伤害,优雅告别。

B、戳穿这对狗男男。

C、不放他走。


b赢啦!在我以为要一路无比平淡的走向NE线的时候选择终于作死了一次啊!

S5:

你现在的身份为:时尚女,27岁,单身。持有物品:钱、一朵玫瑰。

走在时尚前沿了解各类情感的你决心挑明这两人的关系。

咖啡馆里坐了这么多人,明楼却偏偏约你共饮一杯,定然是发现你冰雪聪明善解人意,就算世人都嫌惊世骇俗违背人伦,你也能看出情比金坚生死不渝。

既然自己如此与众不同,当不负重托。

你这样想着,摆出一副神秘莫测的样子,压低声音道:“我知道你们两人的身份。”

两人神情丝毫未变,明楼先生笑道:“小姐莫非搞错了?”

你肯定的点点头,指了指桌上鲜红的玫瑰,右手做了个比心的手势,左手弯曲伸直又弯曲,简直要弯成一把镰刀。

明楼先生仍然镇定自若,“小姐确实是认错了。”

不好惹先生却有了一丝丝松动,“你也是?”

“我当然不是!”

坚决不承认两人是一对的明先生与明先生最终比翼双飞的离开,作死逼人出柜失败,空余你一人怒喝两杯咖啡。

然后你走向了洗手间。

达成BE1:能说人话别做手势。


那个手势的另一层意思是一颗红心向着党_(:зゝ∠)_

不知道下面该跳转去哪里了233333想去哪个阶段的第几个选项请写在评论里,等下次我抽风的时候从票数最高的继续开始\(^o^)/~


说明:

请在评论中选择,然后我会根据最终获选的选项把后续更新(*^__^*) ,第一次在lofter玩这个,不知道lofter的格式能不能玩起来,先试试吧

以及这个游戏里会有很多死亡结局233333

评论(81)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