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过年前把草稿箱里那些深井冰的脑洞们都放出来透透气吧~

【蔺靖/楼诚】我在民国当特工

双穿,ooc,用段子们存一下,楼诚本尊只在结尾处出现。


1、

睡眠是穿越的常见途径,有助于穿越者醒来时迅速了解双方关系。

“你是……蔺阁主?”

“在下蔺晨。”

“请蔺阁主从我身上下去!”


2、

“我记得蔺阁主轻功卓绝?”

“当然。”

萧景琰放心地踩下人生中第一脚油门。

“如果撞树,各自逃命。”


3、

明台近来惶惶不可终日。

大哥和阿诚哥这辈子都没对他这么好过,每次眼神交汇,目光中充满了慈爱欣喜不舍等等,仿佛他已经死了一样。

“你们别过来啊!”明台拼命躲避两位哥哥拥抱摸头打架的疼爱行为。

“你们是不是又要骗我去杀大哥了?”


4、

武力值被哥哥们碾压的明台终究还是接受了把脉检查身体。

“不错,”蔺阁主甚为满意,“身强力壮,堪比水牛。”

正在品茗的萧景琰呛了口水,放下茶杯,对厨房吩咐,“今晚喝鸽子汤。”

“阿香不在家,”明台漫不经心道:“你们既然这么疼我,谁来做晚饭?”

不善厨艺的萧景琰与蔺晨尴尬对望,异口同声,“你!”


5、

秘书处的各位同仁奇怪的看着明秘书对着汪芙蕖离开的道路自语,“皓首匹夫,苍髯老贼,胆敢在此,狺狺狂吠!”

明长官怒目走出方才开会的办公室,一把将明秘书拽走,“不许骂我!”

留下众人面面相觑,明秘书果然是攀上南田的高枝,连明长官都敢训斥。


6、

新政府办公厅内八卦谣言四起,多人曾目击明长官与明秘书拉拉扯扯,搂搂抱抱,纠缠不清。

甚至有小道消息称见过两人当街亲吻,边吵边亲,边亲边打,场面火爆。

蔺晨为了制止萧景琰说话无所不用其极。


7、

这次的刺杀任务有些艰巨。

主要是萧景琰的枪法不准。

接替了眼镜蛇工作的蔺晨拿过写着刺杀目标的纸条,“我来。”

“你能隔楼射击?”

蔺阁主得意,“我善轻功。”

日本领事馆附近流传着白衣女鬼的传说,相传有一卷白色布匹,行踪诡秘,杀人无形,可怕。


8、

过了多天舒心日子的明台兴冲冲找大哥要零花钱。

蔺晨放下手中的八卦小报,“明台,富贵者送人以财,仁人者送人以言……”

倾听了两个多小时思想政治教育没要到一分钱的小明痛苦不已。

大哥怎么比原来还抠?


9、

花费半天时间熟悉朝代历史人物,翻阅了琅琊阁中大量画像后,明楼将寻人地点确定在了靖王府。

靖王府重兵把守,“蔺阁主请回,靖王殿下说朝中之事他一人即可。”

“烦请向殿下转告一句话,”明楼胸有成竹,“在蔺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评论(52)

热度(6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