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记一次吃鸡的YY录音

绝地求生相关。不熟悉这个游戏的亲请无视这篇=3=

前段时间沉迷吃鸡无法自拔……这个游戏真是太适合他们了啊啊啊!

新人盒子精小明的悲惨四排故事。


明诚:大哥,过来一下。

明诚:三级头给你。

王天风:明台,过来一下。

王天风:把你三级甲给我。

明台:老师我能……

王天风:不能。


明楼:搜完,撤退。

明台:等等啊大哥,我才搜了一半,还没去二楼呢。

明楼:你怎么这么慢?

明诚:他把所有衣服都试了一遍。

明台:有什么问题吗?这个游戏的意义不就是赚金币开箱子换衣服吗?

明楼:明台你……算了,你就好好活着吧!


明台:啊啊啊啊有人上楼了好可怕!

明楼:……那是我。

明台:啊啊啊啊对面有人打我!我要死了!

明楼:……爬起来吧,他死了。

明台:哇?大哥你枪法真准!我去给他队友补个雷!

明诚:……明台,不会扔雷就留着给我好不好?

明诚:愣着干嘛?把我炸倒了还不快来救!

明台:阿诚哥对不起,我只有绷带……

明诚:大哥有。

明楼:要我救啊?可以。

明楼:来,叫哥哥。

明诚:……

明诚:王天风!我用四倍镜跟你换一个急救包!

王天风:太少。加20发556.

明诚:太多,10发。

王天风:18。

明诚:12。

王天风:17。

明诚:13。

明台:虽然我很不想插话,但是阿诚哥你快没血了……

王天风:16。

明诚:14。

王天风:15!

明诚:成交!

王天风:可惜了,我也没有急救包。

明诚:……哥哥!


明台:大哥真无聊,说了半天便宜没占着,还是要把急救包乖乖送上。

明台:哎,老师你现在满血喝什么能量饮料啊?

王天风:加速度。

明台:安全区还没刷新呢!

王天风:未雨绸缪,你是新人,不懂。

明台:老师的策略好高深!

明诚:……明台别信,他想躲我。


明台:你们怎么又开始跑了?去哪去哪?

明诚:桥上打劫。

明台:不是吧?你们三个人枪法准的跟外挂似的,居然苟???

明台:上去刚一波啊!

王天风:这个游戏的精髓是求生!出去不要说是我学生,丢人。

明楼:我家弟弟不劳你费心。

明楼:明台放心,出去就说是我弟弟,哥哥从你小时候就丢人丢习惯了。

明台:我谢谢你全家了大哥!尤其是谢谢你那个聪明可爱善良无辜的弟弟!

明诚:小明别客气。

明台:……阿诚哥我说的不是你。


明台:阿诚哥,你怎么姿势这么奇怪?举着枪半蹲在大哥和王老师中间。

明诚:我担心他们杀队友。

明台:……我们在桥边苟了这么久,为什么还是没人过来?

明诚:正常,他俩脸黑。

明台:……要刷圈了!好紧张!

明诚:别紧张,天谴。

明台:……阿诚哥你这叫迷信,不好。

明诚:来,我给你重新介绍一下,趴在车屁股后面带着绿帽子的是你老师王无圈,为了隐蔽把裤子脱了蜷在车下的是你大哥明无圈,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明台:没、没了。


明台:我%¥#¥&*%%!!!我们在机场,圈居然刷到了将近出生岛???

明台:这运气也太差了我不服!!!

明楼:很好,可以坐船从上方绕过去。

王天风:这是我们的迂回战术,最安全。

明台:……阿诚哥你能说句公道话吗?

明诚:三点钟方向N港有船。


明诚:船没油了。

明台:什么?我们就要这样被毒死在海上了吗!!!这也是你们两位策略大师的迂回战术?

王天风:怕什么,车到山前必有路。

明台:老师你睁眼看看,眼前都是海水。

明楼:急什么,有阿诚在。

明台:大哥你太狠了吧?这游戏还能游泳推船?那你一定要下水!你下去游泳船立刻轻一半!

明诚:……不能。

明诚:我捡了三桶油。

明台:还是阿诚哥厉害!

明楼:那当然,我家阿诚什么都捡。


明台:毒来啦毒来啦!你们为什么还不进圈,反而往上面开船?

明诚:我给你重新介绍一下,坐在你旁边的是进了毒圈就发疯的毒蜂,坐在你前面的是在毒圈更灵活的毒蛇,热爱吃毒吃药打绷带,不吃够二级毒不罢休。

明台:……那我呢?

明诚:你毒……你就歇歇吧……


明台:好棒!我终于看到了陆地!

王天风:上岸找车。

明楼:圈边打劫。

明诚:明台你的点怎么一直不动?

明台:我、我跳不上悬崖!

明楼:给你三十秒,上不了我们就走。

王天风:不行!明台必须上来!

明台:我太感动了!老师虽然你平常对我一点儿都不好态度又差脾气又糟,偶尔还动手动脚的打我打师兄,但我今天才知道你这么看重我!

明楼:你醒醒,他看重的是你的八倍消音98k。

明台:……大哥说实话!你是不是也看上了我的枪!

明楼:不是。

明楼:还有你的配件。


明台:谢谢阿诚哥带我跳悬崖!

明诚:……是从悬崖下带你跳上来。

明台:哎?想抢我东西的老师呢?

王天风:开车先走一步,决赛圈见。

明台:老师你从哪里批发的自信……

明楼:阿诚上车。

明台:我呢???你们这是摩托车啊!

明诚:……这是辆三人摩托。


明台:大哥……我掉血了。

明楼:我在向你演示以后驾驶这种摩托时千万不能这样骑。

明台:大哥……你又撞树了。

明楼:这是为了加强你的记忆。

明台:大哥……翻车也是加强记忆吗?

明诚:我来开吧。


明台:啊!!!发生了什么?有人投雷?我们突然全都死了!

明台:大哥?阿诚哥?老师?你们为什么都装死啊!

明诚:习惯就好。

明诚:跟他们俩在一起,除了天谴,还有轰炸。

END

评论(51)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