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最近小病一场,虽然是自作自受_(:зゝ∠)_但是只想搞点轻松愉快的了,加上现在这个时间段……我决定放飞自我继续把现代au的狗血系列走起啦23333

顺便存个老段子。


明长官拿出数个保险箱。

明长官:阿诚你看,这是大哥为你赚的钱。

明秘书:我赚的,谢谢。


明长官拿出数张地契。

明长官:阿诚你看,这是大哥为你买的房。

明秘书:我买的,谢谢。


明长官拿出自己。

明长官:阿诚你看,这是大哥为你找的对象。

明秘书:我找的,谢谢。


明长官再一次拿出自己。

明长官:阿诚你看,这是大哥。

明秘书:我的,谢谢。

评论(74)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