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一道

此博废弃,山高水远,江湖再见,祝好。

【楼诚】明家一日游攻略

关键词:作妖攻略, @楼诚深夜60分 

这篇很不正经_(:зゝ∠)_突然想写临时赶出来的,估计错别字挺多,先发了再改啦0w0

 

美好的一天,从阿诚哥暴力砸门开始。

不要惊慌不要愤怒,一个鲤鱼打挺弹起,斗志昂扬的冲到楼下,有什么吃什么见什么拿什么,抢大哥早饭其乐无穷。

享受战利品的同时嘴上不要闲着,“哎呦大哥今天和阿诚哥分房睡得?稀奇稀奇真稀奇。年纪大了有心无力?赶紧让桂姨去山里给你抓几只鸽子炖汤补补。”

“难道是因为你又去见了曼春姐?听说大哥隔三差五就去搂搂抱抱做几个口头邀约?大哥你当年眼神不好自己欠下的风流债不要用现在瞪我来掩饰。”

“对了,我昨天为了脱身喊了汪大小姐一声大嫂希望你不要介意,你要介意我也没办法,不过阿诚哥如果介意的话我愿意对着你喊一百声大嫂补回来。”

兄友弟恭,其乐融融。

 

吃饱喝足,悠闲的上午时光可以选择看几本时尚杂志消遣,价格越贵越好,地方越远越好,不在于服饰是否精美,在于能不能多宰点钱。

大哥和阿诚哥公务繁忙,没时间消费,为他们排忧解难主动花钱是弟弟义不容辞的责任。

面对越有钱越抠门的断然拒绝,不气馁不放弃,拿出你要不给我买我就在你俩房间门口蹲一夜的坚强毅力,你俩一有点动静我就砸门的作战方针,勇敢谈判。

坚持你不要脸我比你更不要脸的信念,在购物僵持阶段恪守原则,当然最后你会发现厚颜无耻是我的,也是阿诚哥的,但归根结底是大哥的。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拼不过没关系,这时候可以请出终极武器大姐。

成功预订商品之后,让我们继续早上的行程,参观主人不在的大哥卧室,溜门撬锁,翻抽屉开包,都是明家一日游的趣味小游戏,房间内的钢笔手表拉丁文原版书,均是旅行纪念品可以随意拿走。


游览结束,离大哥房间不远便是餐厅, 午餐是明家一天中的重头戏,其余重头戏分别为早餐、晚餐,缺一不可。

吃饭最能让明家姐弟们互相沟通情感,在这种地方一定要时刻不忘哥哥们的需求,主动在大姐面前提出,提醒大姐又又又该训弟弟抽大哥了。

发问时注意语调饱含深情,不要像明木某、明言某那样口气都是幸灾乐祸落井下石,一点儿都不真挚。在喜气洋洋吃吃吃的氛围中,话题应该重点围绕在:“大哥你为什么不结婚?”、“阿诚哥你为什么不结婚?”、“大哥和阿诚哥你俩该结婚了!”、“实在不行你俩结了也挺好!”

对于哥哥们丧心病狂的反攻栽赃行为,保持镇静,顽强抵抗,看透相亲的本质就是吃饭,死了我一个,拉下水两个,不亏。

况且那两位才不会下水,只能拼命把三个人都捞出来。


天朗气清的下午,明家草坪欢迎来打羽毛球。

羽毛球对手选择阿诚哥,选择阿诚哥,选择阿诚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若选择大哥那么你将面临不停的捡球捡球捡球,以及欣赏到一个身手敏捷,行动灵活的……俊逸青年。

众所周知,没有旅行攻略会只说实话。


傍晚是明家休闲娱乐吃坚果的美好时光,若听到楼梯间传来清晰有力的“砰”“砰”声,竖起耳朵提高警惕。

估计着阿诚哥砸够一盘时,抓紧时间从楼上狂奔下来,跑到两人中间端起盘子就跑。

切记一定要跑得够快,否则可能见到阿诚哥直接递到大哥手里这样瞎眼的画面。

不要妄图将大哥手里的核桃也抢走,那阿诚哥下一步就只能直接往大哥嘴里喂了。

画太美不敢想。


鉴于已经作妖大半天,晚餐一定要抢着做饭,以增加兄长好感度。

根据兄长身高体重等相关参考因素,还是白水煮面最适合明家菜单。

为了凸显对哥哥们的尊重,做饭前务必闯进大哥房门询问哥哥们意见。

虽然这个建议我不听。

明家一日游的精髓就在于每次撞开大哥的门都有新发现。

“哎呀呀呀阿诚哥你衣衫半退做什么?现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们俩白日宣淫有没有顾忌我这个成年没几年的大龄资深儿童!”

“哦,换药啊……”

“我当然不会缝合伤口,我就算会大哥你这种豺狼虎豹的眼神我也不敢……”

“……我还是去做饭吧!”


晚上的时光静谧安详,适宜听墙脚。

大哥和阿诚哥经常出现半天不说一句话的现象,这时两人多半在用脑电波交流,对视对视再对视。

这都没对视到床上去说明这两位毅力多可怕!

谈话多发生在深夜,聊天内容正气凛然可以入选马哲思修课本。

一旦开始往往会谈很久很久很久……久到让人忍不住破门而入。

“大哥和阿诚哥你们俩坐在床边聊不累吗!我在外面听着都累!能不能到床上躺着聊?”

“盖着棉被纯聊天多好!你俩就算不纯聊天我也没意见啊!”

……………………

“滚出去!”


攻略提供者明台先生衷心祝愿每一位参观者都能活着看到明天的太阳。

END


评论(73)

热度(8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